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世主角身份逢钦点 台湾小生成央视专业户

  古装轻喜剧《县令黄马褂》正在中央12套进行热播,据悉,这部电视剧是张多福导演继《快嘴李翠莲》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古装轻喜剧,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一个小县令“黄马褂”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生。剧中的主角黄马褂由台湾著名喜剧演员张世扮演,胡可饰演张世的老婆孟娇娇,而赵琳则饰演令孟娇娇心生醋意的江南第一美女柳青。

张世

  整部戏以轻松的喜剧风格,讲述清朝乾隆初年,一位正直、执拗的书生黄马褂在担任县令期间所发生的故事。《县令黄马褂》中的“黄马褂”扮演者张世曾直言,“角色对我来说都是戏,只是服装的不同罢了。”而今,他依旧对古装剧充满热情,而此次饰演的角色也给张世带来了不少感触,“这次扮演的角色有点我自己的影子,所以拍完之后感觉蛮特别的。”

  这部戏对于张世来讲,特别之处还不仅仅在于角色的扮演,中央电视台“钦点”张世的主角身份这一点来说就已经给了他十足的肯定。从01年的《布袋和尚》和《大姐当家》,03年起风靡一时的《粉红女郎》,再到05年那部备受瞩目的长篇历史剧《汉武大帝》,张世出演的电视剧接二连三的登上了央视荧屏,为观众带来了风格多变的影视盛宴。而张世在《汉武大帝》中对丞相田蚡一角的经典诠释,使更多的人认可了喜剧影视之外的、另一个张世,扎实的表演基本功、深厚的底蕴内涵,多变的人物刻画,让央视不惜舍掉内地一众优秀演员,将这位台湾当红艺人钦点敲定为男一号,这也使得张世成为了这部戏中唯一一位“非内地”演员。

  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张世,问及他的感触时,张世直言:“不要讲什么专业户啦,那都是大家的抬爱戏称,在这个剧组拍戏的日子真的很快乐,大家都很关照我,我们的相处没有任何障碍和距离感。我觉得既然给了我演戏的机会,我就必须尽力做好它,机会抓住了并不代表成功,还要懂得珍惜和努力。”

  据悉,张世为了接拍《县令黄马褂》,不得不忍痛拒绝《汉武大帝》胡玫导演的新戏《乔家大院》,对此,张世表示:“两个都是央视的电视剧,舍掉哪个都很可惜,但是当时《县令黄马褂》已经准备拍摄了,不能因为我而让胡玫导演和《乔家大院》的剧组拖延拍摄,那样太给人家添麻烦了。所以虽然很可惜的放弃了,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要对得起自己和所扮演的角色,要一心一意的完成当下的工作,我相信,只要我做的够努力、够用心,该来的机会就一定会来,一定能有再一次和胡玫导演合作的机会!”

  《县令黄马褂》在台湾一经播出便得到了非同凡响的支持,“这部戏呼应了台湾的局势,道出了百姓的心声,影射了贪官污吏的所作所为,我觉得这就是这部戏在台湾大受欢迎的原因,能够引起民众的学习和社会的思考。”张世如是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世 | 乾隆 | 胡玫 | 孟娇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