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昨来沈阳代言 记者夸孙俪邓超乐开花

  晨报讯 昨日,邓超来沈阳为某品牌做宣传活动,本报记者借机跟他面对面聊起了电影和感情。

  虽是商业活动,但消息灵通的粉丝们早早就来到了商场,围住了专柜所有的玻璃墙,邓超不时地向他们挥手致意,初次来沈阳就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邓超十分开心。


  谈孙俪

  谢谢你们肯定她

  昨日零时,《画皮》首映,片中孙俪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邓超告诉记者他还没有来得及去影院看,听说记者刚看过电影,邓超饶有兴致地跟记者交流起来。“她是不是在里面戴一个帽子,挺男孩子气的?”当听到记者表扬孙俪的表现好时,邓超乐开了花,“真的吗?太好了!这是我今天听到最开心的话了,我替她谢谢你!”说罢还伸出手来跟记者握手,不住地点头致谢,而后还打听电影院远不远,似乎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女友的表现。

  解析“方文”

  那是他选择的生活

  《李米的猜想》中,邓超扮演的方文为了给女友李米实现开超市的愿望,离开她四年,贩卖毒品,最后被迫自杀。很多观众在看完影片后,十分不理解方文的举动,认为李米更在乎人而不是钱。

  昨日趁着休息的空当,记者借着影片跟邓超聊起了“爱情里什么最重要”的话题。

  “你仔细看,这部影片中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问题,王宝强的角色贩毒是为了小香,劫匪贩毒是为了讨回工钱回家,张涵予的角色正在闹离婚,我演的方文是为了女友的愿望……很多时候,小人物的悲喜就在于选择,这其实就是每个人的生活。”

  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对普通观众来说是一个悠长的假期,但是邓超要忙着拍戏,没有时间休息,“大家一定要趁着这个假期好好享受一下,去跟家人逛逛街、旅旅游。”邓超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方文 | 孙俪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