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丹峰《杏花魂》演完美男人 人气小生扮相硬朗

  无论是《还君明珠》中的落魄男人秦天富,还是《贞观长歌》里痴情的慕一宽,还是《天若有情2》中演技非凡让人看到的那个一个偶像之外的帅气小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张丹峰一步一个脚印让观众记住了他的面孔。

张丹峰

  此次央视大戏《杏花魂》中,张丹峰挑战了一个经历坎坷的革命青年霍祥甫,他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少爷,却因为失去了心爱的女人——童蕾扮演的史家的独女史纨清,童蕾嫁给他人,张丹峰情伤放弃了家族事业而投身革命,并因为成为了革命道路上的热血青年并为了民族志向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这样一个充满悲情的人物,因为张丹峰演绎而备受瞩目。张丹峰则表示,这个人物有血有肉,人物内心非常丰富可挖掘演绎的地方也非常多。

张丹峰剧照

  外表俊朗帅气的张丹峰在饰演这个角色时特意请造型师使得自己变得成熟稳重一点相对于之前的角色外表相当硬朗。张丹峰还告诉我们考虑到这个人物的过程太悲壮,他还打趣观众如果看完这部戏应该会比较心疼这个“好男人”。回头看他出演《贞观长歌》中的慕一宽一角,也是痴情地为了爱出家当了和尚。《杏花魂》中张丹峰放弃了爱情投身了事业,并且最终献身了事业,堪称现代好男人的典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峰 | 张丹 | 慕一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