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获好评 不恐怖很感动孙俪最搞笑(图)

  9月26日零点,《画皮》在广州首映。天公作美,之前因台风阵雨不断的广州突然放晴,首映场内几乎座无虚席。据本报昨日凌晨在青宫电影城所做的观众调查显示,虽然大部分观众都嫌恐怖不足,但94%的观众表示会将其推荐给朋友,并为《画皮》打出了4.2分的高分(满分为5分)。本次观众调查发放50份问卷,回收35份,回收率为70%.在回收的35份问卷中,年龄在20岁到30岁之间的观众达34人。

  观众评价较为统一

  相较之前《无极》、《夜宴》等大片而言,观众对《画皮》的评价似乎比较中庸。
在本报的观众调查中,近八成观众认为影片“好看”,但其中认为“非常好看”的只有不到四成,不过也没有一个观众认为“非常失望”。不少观众表示被该片的感情戏打动至落泪,但也有观众认为该片剧情比较简单,“如果可以再曲折诡异一点,情节会更好!”

  “东方新魔幻”不恐怖

  该片“东方新魔幻”的帽子成功地吸引了观众,不少观众表示,吸引他们走进电影院的原因是“这种类型的片子很少,所以支持一下”。从影片刚开始周迅饰演的小唯将沙匪头领掏心,到蜥蜴精为小唯献上人心切片套餐,之后小唯在佩蓉面前演示杀人吃心,现场发出一阵阵的惊呼声。蜥蜴精每次出场,尤其是第一次出现时他伸出舌头吃苍蝇,现场很多观众直接“啊”了出来。

  最受关注的一场“脱皮”戏,周迅刚转过身面对镜头,不少女观众就已经有点不敢看了。只是“脱皮”之后那一片模糊不清的特效处理,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期待已久的最恐怖、最刺激的镜头这么草草收场,不少观众离场时告诉记者:“太不恐怖了”,“要是更恐怖一点就好了”。

  甄子丹、孙俪最搞笑

  该片云集了国内当红的几位演员,一半以上的观众是冲着强大的演员阵容而来。大部分观众看完后觉得“还算好看,演员表演不错”,而观众认为最有突破的演员前三位分别是周迅、赵薇和甄子丹。

  在观影现场,甄子丹和孙俪的降魔搭档一出场立即点触观众的笑穴,让大家狂笑不止。两人的台词设计针锋相对,特别是甄子丹对孙俪说“与你无关”的那一场,现场不少观众干脆和剧中人对起了台词,在下面把孙俪要说的话抢先说了出来。出场时一位观众还特别对记者说,“甄子丹真的是太酷了!”

  女观众为爱情落泪

  相比激情戏,近四分之三的观众表示最吸引自己的是片中讲述的爱情,八成观众认为该片对现代婚姻有一定教育意义。片中陈坤、赵薇和周迅之间的感情戏颇为细腻,影片进行到后半阶段,不少女观众的心情就已经非常沉重;在赵薇饰演的夫人佩蓉饮下毒酒后,就有观众捂住了脸;当陈坤饰演的王生抱住喝了毒酒的佩蓉说“不管你是人是妖,我都爱你”,佩蓉一刀插进胸口,在场女观众纷纷落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孙俪 | 赵薇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