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通宵赚钱救父 与蒋雯丽车中拍亲热戏(图)

Eason前晚在土瓜湾拍戏

  自传出陈奕迅(Eason)父亲陈裘大因肝病日渐严重获准提早出狱,Eason一直心情不俗,并积极工作,开完通宵戏再飞往北京准备巡回演出,努力赚钱救病父。

  Eason与父亲陈裘大感情深厚,自2001年父亲卷入贪污案后,多年来Eason不辞劳苦为父奔波,并不断努力工作筹钱打官司。及至最近传出患有肝病的陈裘大病情出现反复,获准提早出狱,对于一直希望父亲能出狱就医的Eason来讲,相信是一件好事。


  父亲脱离牢狱之苦,Eason亦显得松一口气,同时也更努力工作,筹措医药费。前晚(9月25日)Eason在香港土瓜湾一水果档为电影开工,期间被追问父亲情况,他一直笑而不答。

  开完通宵戏后,昨日下午3时半,Eason又登上保母车直驶机场,对于现场大批采访记者,Eason一直保持礼貌,再被追问父亲出狱传闻,他说:“这个我不回应!(会不会影响心情?)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演出,其他的事不回应。”期间记者争相拍照,Eason不时叫大家小心,据知Eason此行往北京乃为准备9月28日的演唱会。

  另外,Eason早前曾到重庆拍摄骄阳电影《秘岸》,与女主角蒋雯丽在车厢内演亲热戏。拍摄时车外围满工作人员,加上灯光照射,令两人满身是汗,蒋雯丽更笑道比拍裸戏更难,加上Eason的汗滴在在她身上,令她难以忍住笑频频NG。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