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一套播出 王斑执行《绝密押运》

  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绝密押运》,其中的“非常故事”让观众感动。剧中饰演中队长邵笛的青年演员王斑就是咱郑州人,这是他第一次以男一号身份在央视一套亮相。

队长王斑
队长王斑

  《绝密押运》从一次押运旧钞的任务切入,表现武警押运兵的经历,展现了这支“皇家押运队”鲜为人知的神秘生活。王斑说,剧组为了再现武警战士的实战训练,非常真实地还原他们的训练生活,演员吃了不少苦,全副武装几十公斤的分量——防弹背心、迷彩服、子弹袋、腰袋、钢盔等,还得加上枪,每天就这么一套装备反复拍,幸亏提前训练过,要不真吃不消。

  军旅题材的戏,对王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前几年的《归途如虹》在央视播出后反响挺好。王斑坦言从那些军人的角色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说“钢铁一般的意志”。王斑的妈妈经常看着儿子说,“你越来越像军人了。”王斑说,年轻人看完《绝密押运》后,绝对有想当武警战士的念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