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尚雯婕南方市场火爆 深圳个唱歌迷疯抢高价票

深圳演唱会海报
深圳演唱会海报

  “尚佳分享•尚雯婕 2008深圳演唱会”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隆重开锣。随着演出日期的日益临近,演唱会各方面都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记者从中国票务在线(全国订票电话 400-810-3721)获悉,虽然此次演唱会是尚雯婕首次在南方举行个人演唱会,所以自开票以来,演唱会各个档位的门票都非常受歌迷欢迎,低价票即将售罄,VIP票也正在疯抢中。“可能卖不了几天了”该负责人兴奋地说:“今天有位顾客一口气订了10张,还说明天还要再来买。

  尚雯婕 2008深圳演唱会自9月17日开票以来,售票方面可谓是捷报频传。在开票尚未启动的情况下,尚雯婕的歌迷已经提前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她.许多心急的歌迷提前一个月联合起来组织旅行团以团体的方式奔赴深圳提前订票和为演唱会做准备。开票后,更有大量的浙江、湖南、上海的歌迷专程赶来票务公司购票,他们为了早点拿到票,不惜坐飞机提前来深圳,并且几乎全部是贵宾票。票务公司的负责人笑着对记者说,有一次,一位来自上海的白领女青年亲自开车到深圳一次购了四张VIP门票,她表示除了自己看之外,还有三张是打算和家人一起分享,因为他们全家都是尚雯婕的超级粉丝!接着,该负责人说,深圳体育馆有四千多座位,比尚雯婕首场北展演唱会多了近一倍的座位.按照前一次演唱会开票一天内卖光的纪录以及这次演唱会开票后的情况来看,他相当有信心以尚雯婕的人气和票房号召力,售空是很轻松的!

  据悉,为了这场深圳个人演唱会,尚雯婕很早之前就开始了排练,每一项工作,每一处细节她都亲力亲为,每天连续唱歌时间超过六小时,还要练习各种高难度的舞蹈,如此大的工作量就是想奉上一场高质量、高水准又精致异常的演唱会给所有现场的观众,给自她出道以来一直喜爱她音乐的歌迷们一张满意的答卷。尚雯婕相信演唱会最好的就是歌者和聆听者能在咫尺之间,这是一种真诚面对、细腻感受的方式,用“唇感受心聆听”这几个字很贴合她此时此刻的心情,希望能够用自己的音乐来完美呈现这场视听盛宴!

  深圳演唱会信息:

  演唱会日期:2008年10月18日

  演唱会名称:尚佳分享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

  演唱会地点:深圳体育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