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作品《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南京》闪耀北京放映 江一燕:让历史铭记

  9月26日晚,第十二届“北京放映”在京郊的中影数字基地举行了隆重的闭幕仪式。一年一度的北京放映,旨在为海外片商与国外媒体建立一个了解中国电影的渠道,让中国电影更好的与世界交流。在本届北京放映上,由陆川执导的影片《南京!南京!》以其独特的风格和深刻的内涵一枝独秀,成为了海外片商最为关注的中国电影。

《南京南京》主演
《南京南京》主演

导演携主演上台发言
导演携主演上台发言

  当晚,受北京放映组委会的邀请,陆川携《南京!南京!》四位女主演高圆圆、江一燕、秦岚、姚笛,一同出席了闭幕式,四位女主演或淡雅清新、或温婉秀丽,为中国电影带了新鲜气息。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几位主演都做了简短的发言,一向有小才女之称的江一燕表示,这是一部让历史铭记的电影,虽然她只是其中的小小一份子,但参与拍摄的每一天都将成为她生命中难以忘怀的记忆。

  据悉,在该片中江一燕饰演了一位南京城的妓女,在拍摄的时候,就被导演陆川赞誉为影片“最大的惊喜”,导演表示,虽然江一燕个性温婉纤细,但爆发力极强,对角色的驾驭也非常到位。另据悉,有媒体传出,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二钗》也是描写1937年左右南京城妓女的故事。可见,这个视角颇受导演们的青睐,为此众多观众也对江一燕所饰演的这个金陵女子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