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父亲陈裘大提早出狱 陈奕迅笑脸相迎拒回应

陈奕迅一反常态,他被问及父亲的问题时竟以笑脸回应

有传陈裘大因病重而获准提早出狱,但消息未能证实

  陈奕迅父亲陈裘大受贿被判监6年,近年他患肝癌而进行换肝手术,但有传病情恶化。昨日有消息传出,陈裘大原定明年中才刑满出狱,但因他病重而获准提早出狱。

  传因病重准提早出狱

  有关陈裘大秘密出狱的消息未能证实,昨日,Eason如期起程往北京为明天在工人体育场的演唱会作好准备。Eason过往被记者问及有关父亲的问题时,他总是黑脸“回应”,不过,他昨日被追问有关父亲的情况时,却难得表现出心平气和,而他只表示“不回应有关父亲的话题”来回避陈裘大是否已出狱的问题。


  黑脸变笑脸

  昨日,经理人陈家瑛比Eason早一步抵达机场,记者问及有关Eason父亲的事时,她说:“这些问题不要问我”未等到Eason到场,陈家瑛已匆匆离开。Eason于下午4时抵达机场,拿着吉他,身穿演唱会Tee与人字拖的他,心情似乎很轻松。记者问他父亲的情况,Eason说:“这些不讲。”他表示赶时间而急步走,但他临入禁区前,还礼貌地向记者讲ByeBye,脸带笑容。

  拒谈有关父亲问题

  自陈裘大出狱消息传出后,传媒在Eason寓所外及赤柱监狱外守候,有关消息未获证实。Eason曾透过助手回应“多谢关心,目前不便透露”,但他仍一再多谢大家关心。Eason是孝顺仔,自陈裘大被判入狱后,他一直为在狱中的父亲奔走,有指他早前出让大坑道寓所也是为了有足够金钱给父亲出狱后到外地医治肝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