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献礼建国六十周年 任程伟搏命演出《地下地上》

  日前,由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联袂主演的反特题材电视连续剧《地下地上》继续在横店片场热拍。尽管已经临近“十一”,但是记者在片场看到的依然是一番忙碌的拍摄景象,剧组人员没有因为临近国庆长假而有丝毫懈怠,干劲十足。男主角任程伟坦言,多年的拍戏生涯,已经让他习惯了没有私人假期,虽然这次长假依然要在片场度过,但是能够参与这部明年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电视剧,让他觉得特别有意义。

任程伟

  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影视作品,该剧描述了辽沈战役前夕,国共两党的特工进行的殊死斗争与智慧较量。而任程伟在片中扮演男主角刘克豪,装扮成特务分子“乔天朝”混入敌人内部,取得突出业绩的中国特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任程伟也吃了不少苦,在出演该剧前期,根据人物需要硬是在短短的10天内瘦掉6斤。

  虽然横店的天气已经不像七八月份那么酷暑难当,但是受到通风、灯光等原因影响,片场依然十分闷热不堪。再加上任程伟穿着看起来“华而不实”的国民党军服出镜,还是非常容易出汗。任程伟开玩笑地表示,在这么酷热的条件下拍了一个多月,他又瘦了好几斤,早知道当初就不用那么辛苦地减肥了。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剧组的枪械是一大特色,现场演员所拿的手枪非常精致逼真,任程伟向我们介绍说,为了拍摄需要,几乎横店所有的真枪都被剧组收归旗下,而且拍摄的时候真的用空包弹,虽然这种枪弹在数米外就失去了杀伤力,但是由于射击时的声响和效果非常逼真,他也是经过了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自出道以来,任程伟一直以“荧屏硬汉”的形象深入人心。殊不知,任程伟是在接受了左腿半月板的微创手术之后不久,就马上赶到剧组报道,现在虽然腿伤已经基本痊愈,但是在戏中有一些打斗的场面,对于任程伟来说,依然是一种考验。不过任程伟表示,虽然拍摄过程比较艰苦,但是因为该剧的故事情节令其十分着迷,他希望可以塑造出一个广大观众都会接受喜爱的刘克豪,将《地下地上》作为一份大礼送给建国六十周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刘克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