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关机 冯小刚:对不起这次没激情戏

 
左起冯小刚、舒淇、葛优。

  国庆档电影激战开始,《画皮》和《保持通话》硬碰硬。此时,却有人未雨绸缪,为贺岁档忙乎开了,此人便是冯小刚。他回归贺岁档的喜剧《非诚勿扰》昨日从北海道乘坐着豪华邮轮回到上海。从海南、杭州、日本北海道一路“相亲”玩过来,冯小刚葛优舒淇精神抖擞,尤其是冯导意气风发,迷上高尔夫,晒得黑黑的他,脸上的白癫风似乎也没那么明显了。

  与《集结号》相比,《非诚勿扰》是冯小刚熟悉的喜剧题材,因此他心里很有谱。
“我跟葛优说,这就是一部相声、小品,让观众愉悦。"想不笑,打麻药",这句话是我说的。不好看的电影就像是给观众打麻药,而好看的电影就像喝咖啡。”抱着前阵子没领的百花最佳导演奖杯,冯小刚又开始了揶揄:“这说明啊,我就适合拍大众喜欢的电影,我不适合拍小众电影。”

  葛优也对冯小刚的这部电影另眼相看,“冯导这次拍电影,心态很平和,好像又回到了《甲方乙方》,就是给大家找个"乐子"。过去拍喜剧,是有点过的感觉。这次,许多调侃的台词都做了修改。”葛优和冯小刚在一起,现场怎么能不乐?“我心里头找不到大人物,葛优还是走一贯路数,一个"不着调、假正经"的小人物。”“哎就是就是。我长得这个样子,要没小刚帮忙,舒淇能看上我吗?”葛优一句话,底下一片爆笑。

  四年前错过《夜宴》,四年后冯小刚还是成功请到了“梦中情人”舒淇合作。既然有大美女,不知有没有激情戏?冯小刚一句话让影迷“失望”。“真是对不住,别说激情戏,我们这戏里连接吻戏也没有。”不过,冯小刚保证,没有吻戏、激情戏,不代表不好看,“这电影里有没有吻戏胜似吻戏的情节。”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