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盗船长》风行校园 后舍男生人气居高不下

  暑期档电影《十全九美》在票房赚个盆满钵满后逐渐淡下院线,不过,片中由太合麦田旗下当红娱乐组合后舍男生演唱的主题曲《海盗船长》热度却在节节攀高。 伴随着《海盗船长》的火暴流行,这对娱乐达人也频频受邀走入高校演出,在一周之间连续两次空降长春。 9月25日晚。后舍男生再下一城,走进东北电力大学,为动感地带大学生巡演活动担任明星嘉宾。

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人气居高不下

  演出当晚,后舍男生以经典口型秀作品《as long as you love me》打头阵亮相。舞台上,小个子黄艺馨古灵精怪的表情秀配合大个子韦炜帅气诙谐的肢体表演,煽动起现场热烈的欢呼。原以为这样的一对人气搭档在随后的互动中最有可能吸引众多女粉丝的回应,出乎意料的是,冲上台争相与后舍男生热情拥抱的男粉丝反倒是占了多半。 值得一提的是,在赠送后舍签名礼物的环节上,主持人有意考验粉丝们对偶像的了解,不管是谈到作品资料还是私家档案,忠实粉丝们都能如数家珍。 就连身高近1.9米的大个子韦炜穿48号的超大鞋码,也被粉丝们洞察得一清二楚。

  为了回应观众的热情支持,后舍男生现场演唱了去年曾取得优异打榜成绩的首支单曲《哦咦哦咦啊》,这首阳光励志的歌曲也是深受大学生朋友们喜爱的彩铃音乐。欢快的节奏还没完全结束,台下就有粉丝迫不及待地大呼《海盗船长》的名字,并在艺馨和韦炜的卖力带动下玩起"海盗船长"的游戏,舞台上下配合默契十足。 伴随着火热的气氛, 后舍男生最后献唱了影片《十全九美》的主题曲《海盗船长》,动感幽默的旋律将当晚演出推向最高潮,也为后舍的长春行画上圆满的句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