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再启程 《滴泪痣》要从影帝到“视帝”

  多部电影备受肯定 笼罩“影帝”光环

  郭家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出道不久却连获大奖肯定,虽然知名度并非做到妇孺皆知,但是却在圈中颇有好评。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让郭家铭捧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奖杯,成功跻身国际影坛,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更是授予其最佳男主角称号,初出茅庐便捧得如此荣誉,郭家铭实力不容小觑。今年作为奥运年,郭家铭主演的唯一官方奥运献礼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成为08年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

郭家铭
郭家铭

  从“影帝”到“视帝”的华丽转身

  《滴泪痣》的小说几年前就在网络上风靡一时,残酷青春和凄凉爱情感动无数人,02年更是要将《滴泪痣》搬上电视荧屏,锁定刘烨和赵薇这两位叱诧银屏的红人,但是后来却不知为何搁浅。近日,电视剧《滴泪痣》终于在京开机,由郭家铭携手黄圣依谱写这段感人至深的绝美爱情。这部斥资千万的电视剧同样也是导演乔梁的心血之作,将在北京和日本北海道、东京等多地取景,俊男美女搭配颇为养眼,画面唯美考究,故事曲折动人,相信一定会在明年掀起收视旋风。郭家铭也将凭借此剧实现从“影帝”到“视帝”的华丽转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家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