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挑大梁 为演好洗头妹“豁出去”

  由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的最新影片《远雷》,日前正在重庆紧张拍摄,此片号称结合了好莱坞国际化制片理念,充满悬疑刺激,被称是向悬念大师希区柯克致敬之作,从该片公布的主演名单中不难看出除霍思燕以外,导演一率启用名不见经传的新人,霍思燕算是独挑大梁担起重任,而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惊悚题裁。

霍思燕《远雷》接收采访
霍思燕《远雷》接收采访

霍思燕捏着小狐狐的耳朵
霍思燕捏着小狐狐的耳朵

  做为八零后的演员,霍思燕年纪小戏龄却不短,随着十几部电视剧的煅炼,虽然不是科班出身,却以自然清心的表演大受各大导演赞赏,一部《我要成名》也成功为她敲开走向大屏幕之路。不论是《我要成名》中扮演跳龙套小演员,还是在《天行者》出演善良盲女,霍思燕在大荧幕中都绽放着自己独有味道。

  《远雷》是霍思燕的第三部大荧幕作品,有别以往在电视剧中给人留下的甜美可人印象,此次扮演一位“洗头妹”,对霍思燕来说极具挑战。据介绍,《远雷》做为一部惊悚电影,惊悚的故事情节都是围绕霍思燕扮演的角色展开。首次出演悬疑剧的霍思燕,坦言生活中的她一直很怕看惊悚片,此次不仅要挑战形像出演社会底层的“洗头妹”,还将战胜内心恐惧带给观众惊悚的效果,不难看出霍思燕为了演好一部好电影真的是“豁出去”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