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 > 新闻速递

朱虹阿斯茹 《敌营十八年Ⅱ》“谍战姊妹花”

  日前,被业内人士称为是“中国谍战戏里程碑”的央视大戏《敌营十八年Ⅱ》在上海热拍,风云莫测的谍战故事是该剧最有看头的精彩点之一,而各大名角的加盟更是让该剧行情看涨。其中由“性感美女”朱虹、“柔情美女”阿斯茹打造的“谍战姊妹花”最为引人入胜。

朱虹与阿斯茹

  据悉,“性感美女”朱虹在该剧出演日本整容归来的高级情报员“尤佳丽”,在《敌营十八年Ⅰ》中,“尤佳丽”因为党组织工作需要和地下党“江波”(杜淳饰演)在国民党师长“宣子奇”(周明汕饰演)的安排下结婚,而在《敌营十八年Ⅱ》中,她的身份更为隐秘,更加扑朔迷离。

  “柔情美女”阿斯茹在该剧中继续出演地下党“康瑛”,在《敌营十八年Ⅰ》中,“康瑛”是“江波”的“结发妻子”,在《敌营十八年Ⅱ》中,“康瑛”在党组织的批准下,成了“江波”的“前妻”,为了顺利打入敌人内幕,获取更为可靠的情报资源,“康瑛”的地下工作更加紧迫,更为艰巨。

  在剧中,二人同时爱上了共产党员“江波”同志,二人同时都是共产党员的秘密工作者,为了出色的完成党组织的工作任务,二人在剧中的“姊妹联手”共同谱写了精彩的“谍战大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波 | 康瑛 | 尤佳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