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拍戏不忘公益 担任粉红丝带大使表态度

  临近10月,关注女性乳腺健康的“粉红丝带”活动再一次拉开。其中,小宋佳也受到邀请,担任今年的“粉红丝带”代言人。性格直爽的她,在为此次专题拍摄并接受采访时,也大方地承认之前对粉红丝带运动了解并不是很多,而通过这次代言,自己理解到了举办这个关注女性健康的活动的意义。也会尽力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影响到更多女性同胞来关注到这个活动,关注自己的乳腺健康。

小宋佳拍戏不忘公益

  由于人在哈尔滨拍摄新戏《和我的前妻谈恋爱》,所以小宋佳无法回到北京亲自为“粉红丝带”后续活动祝阵,不过她自己表示既然担任了粉红大使,自己就是有一份责任的,会长期关注和参与。“我对粉红丝带的第一次接触就是全裸的封面,当时觉得挺惊讶的,是什么能够可以让女演员接受如此大的拍摄尺度。“这次做了粉红大使,了解了很多关于乳腺癌防治的常识,希望以后可以告诉更多的人。特别是那些像我一样平时不太注意身体的女性朋友,希望大家一年至少做一次体检。”

  同时,小宋佳也表示其实因为平常大家都在忙工作。可能都会有忽略自己健康指数的时候,所以平时会和女性朋友分享健康方面的信息也挺重要的,“我有一个很好的女性朋友,是我的发小,她在检查胃的时候,突然查出小肠长了个瘤,这对我震动很大。我的女性朋友经常给我灌输体检有多么重要,最近聊天也经常谈到这方面,才让我有了警觉。回去我也该去做个全面的健康检查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