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地下的天空》备受关注 征战曼谷国际电影节

  第六届曼谷国际电影节已经拉开帷幕,由金鸡奖最佳编剧张弛执导,罗德元、郑罗茜和黄轩主演的《地下的天空》入围本届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角逐“金吉纳利奖”。电影通过讲述一个普通矿工家庭中女儿、儿子和父亲的真实生活,客观反映了“两代人在理想和现实之间,从憧憬到幻灭,再到回归平淡生活的不同经历”。

《地下的天空》剧照

《地下的天空》剧照

  《地下的天空》是张弛精心打造的现实主义题材的影片,用最真实的表现方式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和情感的渴求,剧中的三位主角的困境都像是社会的缩影,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客观展现了两代人或明朗或懵懂的理想追求,再由理想幻灭到日子平淡、尘埃落定,然而在妥协之后才发现:平凡的生活中依然有感动,依然给人希望。本片虽然采用灰色调和简单得叙事方式,但唯美的艺术画面和透彻地人物内心描写引发了更多人的思考与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