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里九号》将播 李宗翰杨雪坎坷觅真爱

  电视剧《幸福里九号》10月1日起将在BTV-4 黄金档隆重开播。该剧的故事发生在北京,剧情脉络从1978年的春节说起,一直讲到2008年春节,30年的时间跨度,所以,从这部剧中,观众可以看到这30年来北京发生的很多变化,比如高考的恢复,私人承包制、兴盛一时的BP机、粮票的解除、亚运会召开、成功申办奥运会等一系列极具时代特征的情节。

《幸福里九号》剧照

《幸福里九号》

  该剧在演员阵容上,由大家喜爱的偶像演员李宗翰和杨雪担纲主演,并在剧中三十年的时代历程中,展现了一条相当坎坷的情感故事。从最初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居关系,中间又经历了各种各样曲折磨难,到最后的终成眷属。李宗翰和杨雪在剧中这段来之不易的幸福,可以说是相当的珍贵。两位演员也表示,观众看了这部戏后,应该都会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幸福,同时也祝福所有的观众享受现在各自的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