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明星足球队秀球技 黄日华发飙当场罢赛(图)

黄日华。

黄日华发飙。

  昨晚,香港明星足球队超级表演赛在奥体中心上演,由黄日华、苗侨伟等人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对阵重庆本土明星,这本来是一场没有紧张感的友谊赛,但是比赛中,“靖哥哥”黄日华因为被裁判吹越位不服,当场罢赛,成为昨晚赛场上最大的意外。

  谭咏麟曾志伟没来 上座率低

  看明星足球队比赛的观众,无一不是冲着明星来的,昨天的观众也不例外。之前主办方曾表示,香港巨星谭咏麟、曾志伟、谢霆锋等都将参加比赛,但是对于昨晚的观众来说,心里都有一点点失望:不仅作为队长的谭咏麟没来现场,广受喜爱的曾志伟也不见踪影。
昨天场上最大牌的明星,就是黄日华和苗侨伟,他们一亮相,就有粉丝在看台上开始尖叫。作为拉拉队队长的米雪出场时,也引起了一阵欢呼,但更多明星面孔并不熟悉。

  昨晚的上座率也很低,开场时大概只有千余人。虽然后面陆续有观众入场,但是直到最后,现场观众席上都坐得稀稀拉拉。

  黄日华不服裁判 当场罢赛

  昨晚黄日华一出场就很受关注,身穿11号黄色球衣的他在场上的跑动也很积极,多次控球。比赛到第21分钟时,黄日华再次在对方球门外控球并准备射门,但这时裁判吹了他越位。接下来,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一贯给人印象温和的黄日华当场翻脸,并与裁判发生争执,比赛不得不暂停。队友马上跑来劝解,但是黄日华火气很大。解说员看到了这一点,企图用玩笑化解:“靖哥哥生气了,估计他马上要使出降龙十八掌了。”但这也没用,在僵持了一两分钟后,黄日华径直朝球场外走,他罢赛了!那一节的比赛也被宣布以0比0结束。

  现场所有观众都把目光放在黄日华的身上,他一个人绕球场走了半圈,另一位香港队员再次追上他进行劝解,现场气氛一度紧张。为了缓和气氛,现场上演了一段足球宝贝的热舞。

  不过靖哥哥毕竟是靖哥哥,几分钟的休整,加之现场主持人带领全场观众高喊“靖哥哥”,他的情绪还是平复下来。但是他对于之前的发火,黄日华依然坚持自己:“我觉得踢球就跟做人一样,不能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在歌迷的热情要求下,黄日华现场演唱了一首《中国人》,虽然唱走了调,依然给现场带来了一阵高潮,也让观众见识了:原来他也是性情中人。(重庆晚报记者康延芳实习生 张译文)

  米雪当拉拉队队长

  昨晚的奥体中心,很多观众都是冲着苗侨伟去的。虽然现场观众的人数并不多,但他们的热情欢呼仍然为比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让人佩服的是,年纪已不小的香港明星足球队拉拉队的队长米雪,一直带领着自己的队员在场边为队员加油。

  绕大半个场地找边裁理论

  比赛开始后,前锋黄日华在很短的时间内,两次被裁判“误判”为越位,这时,“郭大侠”再也忍不住心中的不满找裁判员理论,还几次抬手,想用“降龙十八掌”招呼裁判,但最终忍住了。香港明星足球队的教练迅速将黄日华换下。第一节比赛结束后,黄日华还绕了大半个场地,跑去找边裁理论。主持人询问黄日华发飙的原因,黄日华表示:“裁判判罚不公平,相信现场的观众眼睛都是雪亮的。”截至记者发稿时,比分仍是0:0。

  人物专访》

  黄日华:很享受当家庭主男

  球赛开始前,黄日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的近况,黄日华表示,“现在主要是参加各地演出活动。我有7年没拍电视剧了,因为自己感觉太累了。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在家里当一个家庭主男。如果有机会,我想向唱歌方面发展。”

  苗侨伟:不是一哥是三哥

  记者看到,比赛前苗侨伟一直很认真的练习,记者问他,是不是踢的位置很重要,苗侨伟表示,“每个位置都很重要。香港明星足球队全队都很齐心合力。”此外,苗侨伟还透露,自己的老婆将要复出拍戏,自己也很支持。当记者问他现在在TVB是不是一哥时,苗侨伟笑言,自己是三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日华 | 苗侨伟 | 谭咏麟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