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绯闻多是工作需要 与古天乐不太可能

  为了爱美,谁敢动她一根头发她就跟谁急,不用问就知道这说的是大S。不过,在陈木胜导演的新片《保持通话》中,出名臭美的大S却“舍命”拍戏,特许弄脏自己的头发和脸,因为她自称“爱演戏胜过一切”。今天(27日),《保持通话》剧组将来蓉宣传,但大S因为档期原因无法赶来。
昨日本报记者特别赶赴上海,独家专访大S。主持人出身的她反应机敏,语速超快,绯闻感情无话不谈,其爽快坦诚出人意料。

  每天拍完戏 花两三个小时洗澡

  大S爱美如命众所周知,但这次她在电影中却扮演一个被劫持的单身妈妈,被关在货柜里很多天,又脏又狼狈。大S何以接受扮丑的任务?“其实只要适合角色的尝试我都愿意,因为我喜欢演戏胜过一切。”她笑着解释说:“大家都知道我爱美,但其实爱美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保养,爱美,就是为了拍戏的时候还有资本去折腾。”拍戏的时候确实很折腾,平时过着女皇一样生活的大S“抱怨”说:“每天都很脏,皮肤很干,因为要喷一些特别的胶水在头发上和脸上,为了制造效果,每拍一个镜头,都要放烟雾,扇灰尘,有的时候我哭出来的眼泪都全是沙子。这还不算,我拍这个戏的时候压力很大,基本上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我每天拍完戏以后要花两三个小时来洗澡、保养,更没时间吃饭睡觉。”

  古天乐很体贴 和刘烨是哥们儿

  据说大S一下飞机就急忙问刘烨在哪里,和记者聊到这“哥们儿”的时候也特别兴奋:“我们一见如故,什么都聊,彼此完全没有戒心。很哥们儿。有一场戏,是我的正面,带他的背,他对着我把墨镜摘下来,然后做斗鸡眼,我还是没笑,继续流着泪表演,导演一喊CUT刘烨就急了,他说我都不笑,太不给他面子了。哈哈。”

  在电影里大S是单亲妈妈,古天乐是单亲爸爸,在大家看到很紧张刺激的营救过程之后,最后这两人来了一个温馨的见面。大S说,这和现实中的两人很相似:“因为拍戏的时候我们是分开拍的,基本上我都是在演独角戏,我见到古天乐时有那种陌生的感觉,但神奇的是我们又同时完成了一部戏。我在首映之前完全不知道古天乐的那一半戏是什么样的。”当听到记者提到古天乐的名字,大S非常职业地开始赞美起这位搭档:“我很希望与古天乐继续合作,他在银幕上真是魅力惊人。他外表那么酷,但其实很体贴。”但对于两人最近的“绯闻”(古天乐为大S庆生),大S坦言“不太可能”。

  过去的感情都是美好回忆

  “其实过去的感情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大S就是大S,对感情问题好不避讳:“现在传我很多绯闻我也很无奈,有的是工作需要,有的也许是外界觉得两个人外型很登对。”记者问:“像是何润东?”“哦,他和我是制作人和演员的关系嘛,可能有的工作会希望有新闻,就传了出来。现在我们还继续谈公事,但比较少碰面谈,怕又被人拍到。”

  小S前几天在上海大叫“听到生孩子觉得恶心”,但姐姐大S却大谈自己的“保姆经”。这次她扮演的单身妈妈,自称很有感觉:“我其实就是一个超级保姆,别人看到我和小S以及孩子在一起,一定会以为我才是妈妈———我本来就是一个妈妈的样子。”

  演完比较“变态”的电影,大S说自己一定还会继续演偶像剧:“我太爱偶像剧了,但这种很厉害的电影也会演……”那现在怕不怕变成工作狂人?“不能说怕,是渴望。我就像一匹饿狼扑在工作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