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下月做父亲心情好 密约经纪人谈发展(图)

  5月7日,陆毅出席了大型史诗电视剧《三国》的发布会,据悉,他将在《三国》中扮演诸葛亮。导演高希希表示在挑选诸葛亮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陆毅,他说历史上诸葛亮是一个飘逸的人物,陆毅不仅帅气,而且气质和诸葛亮的感觉很符合现场有媒体问起妻子鲍蕾是否怀孕时,陆毅颇为惊讶说:“本来还不想让大家这么快知道呢,原来你们都已经知道了呀,宝宝已经2个月了,将会在10月份诞生!”中新社发一可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记者和朋友在一家泰国餐厅吃饭,看到陆毅与经纪人及好友在此用餐。随着妻子鲍蕾的10月产期将至,陆毅更是秀足成熟男人形象,蓄胡须,穿短袖休闲T恤,左臂蜘蛛文身异常显眼。

  他们整个用餐时间在一个半小时左右,菜品也是餐厅里的特色推荐,价格不菲,三人非常快速地吃完了一桌,此间并没有多少交谈,在添完水果后,才开始一边笑着谈论拍戏方面的工作,一边喝饮品。陆毅精神非常好,引得餐厅女服务员们都纷纷聚拢在周围,不时交头接耳。

  其实,最近圈内有一条新闻:华谊并购另一家经纪公司中乾龙德。而中乾龙德正是陆毅目前签约的公司,其老板就是与陆毅同桌吃饭并自称经纪人的刘韬。这便不难猜测席间谈话的内容应该会与华谊并购中乾龙德、陆毅加盟新东家有关。

  用餐结束后,陆毅看到有记者,马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没有闪躲。有餐厅的客人提出合影要求,也是立马答应。记者问及鲍蕾的情况,陆毅满脸笑容,直言妻子下月就会生宝宝,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诸葛亮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