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地心历险记》即将上映 3D电影让你心惊肉跳

  绕在身边飞翔的小鸟、伸手可触的鲜花、扑面而来的飞石、劈头盖脸的恐龙唾沫……昨日在王府井影城举行的《地心历险记》看片会让观众心惊肉跳!刚在《木乃伊3》中找到“龙帝”的科学家布兰登·弗雷泽,这盘带你闯入地心,该片依靠耳目一新的立体效果,以6000万美元投资收获了1.1亿美元的票房。
这部影片也是我国首部引进的3D数字电影,将于29日在成都王府井、太平洋文艺等影城上映。

  据中影数字院线负责人介绍,《地心历险记》只能在支持数字三维格式影片的影院上映。全国共55套“移动式”3D设备,一套设备造价高达10万元。目前成都只有8个影城可放映该片,其中太平洋院线5家、万达院线2家、上影1家。由于3D数字电影的放映成本比普通大片高,该片在成都的最高票价达到80元,堪称国庆档期“最贵”的电影。

  这种最新的娱乐方式若没有片源跟进,将如何发展?据院线负责人透露,“3D影片的片源主要来源三个方面:一是引进国外影片;其二是重新制作经典影片,如《小鸡快跑》等;其三就是中国自己制作”。据悉,除《地心历险记》外,今年底将引进一部迪斯尼3D影片《美国狗谭》;明年计划有七八部的影片引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