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无敌”李欣汝为《丑女》拒胡玫三部片约

   湖南卫视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播出在即,女主角“丑女”林无敌身份终于浮出水面,原来在剧中曝出惊天雷人造型、在论坛“各国丑女雷人指数”稳居冠军的林无敌,其扮演者居然是《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选手,全国八强——李欣汝。

“林无敌”李欣汝

  李欣汝在“红楼梦中人”选秀中的表现可以用“神秘”来形容:传闻为富家之女,没有海选却突然参加选秀,网友人称“翻版刘亦菲”,最被胡玫看好人气最高(近50万的投票率),但在与李旭丹二选一的复活赛中突然自动退出——一连串戏剧性的举动,不按牌理出牌,然而在竞争激烈的红楼梦中人选秀中,李欣汝却是公认心态最好最宽容的选手,跟现任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大黛钗姚笛、白冰还是选秀中结识的“姐妹淘”。

  李欣汝生活中的个性似林黛玉,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就是奶奶在电视上看到选秀宣传片,说:“你还不去试试,你那么爱哭。”然而外表娇弱的李欣汝现在却演了一个杂草一般顽强向上、越挫越勇的极品丑女林无敌,此举在选秀过程中似乎也能找到性格的前因,李欣汝的拥趸曾在论坛留言:“我之所以崇拜你,不光是因为你清纯美丽,而是在你身上体现出来的在巨大压力面前顽强拼搏的一种精神。你只有18岁,又没有学过表演,在短短的两个多月中表现出来的进步,让行家都刮目相看,真的很神奇。”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的林无敌的经历是幸运的也是戏剧性的——金融专业高材生却因貌丑连递18份简历求职未遂,然而却被糊涂办公室主任招聘进广告公司给帅哥总裁费德南当助理。李欣汝的经历也是幸运而喜剧性的——在红楼选秀活动中她一路过关斩将杀进总决赛,成为《红楼梦中人》八强,超过40万观众的投票率也使她成为人气最高的选手,得票分布在全国二十几个省,我国港台地区观众和远在美国的观众都给她发来的帖子和短信,但是就在这时李欣汝不忍比赛淘汰赛制的残酷和压力毅然退出了比赛。事后李欣汝也表示,其实每场比赛之前,她就偷偷写好了她的淘汰感言,虽然她希望永远用不上这个感言,但是如果被淘汰了,她也会心态平和地为其他选手呐喊加油。“红楼梦中人”选秀退出后的李欣汝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但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拥有古典贵族气质、不是选秀林黛玉就是客串嫦娥的李欣汝,竟变成了“人人喊丑”的翻版“丑女贝蒂”——中国式丑女林无敌。

  惊讶归惊讶,但同时李欣汝是幸运的,《丑女》题材剧集自哥伦比亚版问世以来在全球风靡14年,35个国家和地区翻拍该剧并都获得成功。中国版《丑女无敌》作为中国第一个购买版权进行翻拍的电视剧,与美剧《丑女贝蒂》一母同袍改编自墨西哥版肥皂剧《最美丽的丑女孩》而备受观众瞩目。没有学过表演、不是科班出身的李欣汝第一次触电就能担当重任确实十分幸运,这与她自己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的林无敌本身就是一个勤奋努力的励志人物,想要饰演好林无敌也要勤奋努力不可,李欣汝不仅“放弃”了美貌和漂亮衣服,加上牙套雀斑粗框眼镜等重重伪装,而且还要增肥使自己看起来臃肿不堪,这就是专业演员为角色做的牺牲和成熟的心理承受能力。《丑女无敌》中的林无敌还有着忠诚的品质,为了拯救濒临危险边缘的概念广告公司和帅哥老板费德南,家境困难的林无敌抵制住了重金诱惑,始终与费德南共进退,而在戏外也有戏剧性的插曲——在红楼梦中人选秀中即被胡玫看好的李欣汝,在加盟《丑女无敌》这个非典型性喜剧——非肥皂剧非情景喜剧非情节剧非栏目剧的探索性喜剧兼国内首部国际版权合作喜剧后,因为《丑女无敌》首次引入美剧季播的概念,女主角将持续演出300-400集,李欣汝为此拒绝了胡玫导演包括《望族》在内的三部大戏的片约,就这样,昔日那个古典贵族气质的美女林黛玉,就坚定不移地变成了现代都市极品丑女林无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