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熊乃瑾成陈坤“初恋”《故梦》再现大家族心酸

  近日,由华谊兄弟斥重金匠心打造的年代大戏《故梦》已在天津开拍。此剧由陈坤、熊乃瑾、罗海琼、李小冉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从陆天恩(陈坤饰)的坎坷人生,讲述了中国近百年来的历史变迁,以及名门望族们的奢华生活因当时社会动荡而大起大落的心酸经历。

水飘萍(熊乃瑾饰)
水飘萍(熊乃瑾饰)

  华谊兄弟当家小花旦熊乃瑾从众女星中脱颖而出,在剧中饰演路天恩第一个爱上的女子水飘萍,成为其真正意义上的初恋。水飘萍本是一名唱京韵大鼓的戏子,对于路天恩也是一见钟情,两人心生爱慕,双双坠入爱河。但何奈红颜薄命,后因先天肺病不治与路天恩难产的妻子同日归天,路天恩却因水飘萍之死而一蹶不振,终日如行尸走肉般怀着对水飘萍的思念,过着坐吃山空的日子。

  对于在新戏中能够出演如此重量级角色,熊乃瑾本人也坦言既感到很荣幸同时压力也非常大。据悉,由于在戏中饰演北平的著名坤角,目前剧组也不惜花重金聘请到知名戏曲老师,在开拍前恶补戏曲的相关知识和唱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乃瑾 | 路天恩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