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亮相《时尚》周年庆 简约诠释时尚新概念

  刚刚代言了时尚集团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动“粉红丝带”的柯蓝,9月26日晚出席了《时尚》十五周年的庆典活动。当晚,柯蓝一件低胸纱裙外配了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凸显自己简约干练的个性同时又不失女性的柔美。

  “相对于很多高档的品牌,我更喜欢去自己随意的淘货,首先不会重复,其次,我觉得大牌的东西有人去诠释了它的魅力后,那么别人再穿就是这种魅力的延续,我更喜欢创新的时尚,和不受拘束的随意自我的服装搭配。”柯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阐述了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当晚的活动因为是户外举办的,开始并不知情的柯蓝对于自己的外套搭配还很庆幸,“我是觉得现在已经入秋了,应该搭件外套,今天看来是很聪明的选择。”但室外的低温,还是叫她忍耐了2个小时的寒冷。

柯蓝与大家举杯同庆时尚生日
柯蓝与大家举杯同庆时尚生日

  日前,柯蓝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上海杀青,在《时尚》周年庆上,柯蓝还与剧中与自己出演对手戏的孙红雷“偶遇”。柯蓝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团队是一个很优秀的电视剧制作队伍,对于刚开始演戏不久的自己来说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因为不太会演戏,所以对于角色我只能把自己尽可能的‘扔’进那个人物的世界,更何况我真的很喜欢剧中的那个人物,所以虽然已经杀青了,但自己还经常会在《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那个世界愣神。现在已经开始看新剧的剧本了,也希望自己可以尽快的抽离出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