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一夜疯狂》占领搞笑最高点 “疯狂”赢口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7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9月25日晚,由大可乐剧社联手话剧界新锐精英倾情打造的超荒诞喜剧《一夜疯狂》在朝阳9剧场首演。将近2个小时的演出,所有演员、观众都进入了极度“疯狂”的状态,这部以“疯狂剧情、疯狂表演”为卖点的都市超荒诞喜剧,“疯狂”赢得观众的一直好评。

  我为剧本疯狂——占领搞笑最高点

  近年来,小成本搞笑话剧逐渐成为话剧市场的主流,各个创作团队也都沉迷于“搞笑”而难以自拔,“爆笑”、“微笑”、“囧”等不同花样轮番轰炸,虽然丰富了眼球,但同时不可避免地对观众笑神经造成了疲劳。所以,《一夜疯狂》的剧本创作从开始就努力避免落入俗套,力求为观众创造一种全新的开心元素。

  “《一夜疯狂》的剧本从开始撰写到最终成型,经过了太多次的修改”导演刘畅说,“经过不断的看戏,反复的思考,我发现无论是微笑、爆笑、还是囧,都不是笑的最高境界,只有“疯狂”才是笑的终点站!所以我们这次就是要让观众疯狂起来,占领笑的最高点。”

  首演现场,大可乐剧社的众多明星会员纷纷亮相。著名广播节目主持人的王东就表示,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一夜疯狂》让他感受到了一个超越微笑、爆笑直接进入疯狂的奇妙过程,“它让我疯狂,疯狂才是真正的王道!”

  我为表演疯狂——惊喜、意外层出不断

  也许你还记得电影《黑客帝国》中最著名的“子弹时间”,也许你已经忘记了,都没有关系。昨晚,《一夜疯狂》就在话剧舞台上上演了一幕“原影重现”。在季导演、副导演、季太太与选秀演员老公的一场激烈“动作戏”中,演员们用超慢动作完成了一系列难度极高的表演,这组被成为“疯狂时间”的表演,在灯光音效的配合下,让人感到惊喜不断且爆笑不止。

  除此之外,《一夜疯狂》在音乐歌曲选择上完全配合了剧情的需要。当《OLNY YOU》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歌声想起,再结合当时的剧情,任何人心中疯狂的火苗都会被点燃。

  演出最后,《一夜疯狂》剧组的所有演员还特别为观众准备了神秘的“附加表演”,整场演出惊喜、意外层出不断。

  我为演员疯狂——剧组“明星脸”扎堆

  虽然《一夜疯狂》的演员目前还算是话剧界的“新人”,但看过首映的观众纷纷表示除了疯狂的剧情让人感到惊喜外,剧中的演员同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其中几位演员的样子让人觉得看起来“似曾相识”。剧中饰演倒霉副导演曾庭化的王子轩,笑起来的样子很像曾与蔡依林传出绯闻的台湾偶像彭于晏,郭大刚的扮演者则与“头大脖子粗”的火夫范伟老师极其神似,而贯穿全剧的搞笑侍应生被公认为是“后舍男生”黄艺馨的翻版,同样无厘头,同样神经质。

  据这次话剧出品方大可乐剧社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剧已一切准备就绪,只等观众来体验“疯狂”了。大可乐剧社严肃认真发誓:“一夜疯狂”不仅要让观众疯狂一夜,而且要让观众“人人疯狂”、“夜夜疯狂”,尽情享受为期18天的“疯狂之旅”。相信朝阳9个剧场的“疯狂”记录不久将被重新改写。

  时间:2008年9月25日-2008年10月12日 每晚19:30

  地点: 朝阳9个剧场(二楼大剧场)

  票价:80、180、280、380元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