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同日首映 《画皮》受争议《保持通话》有口碑

  9月25日,两部电影同时在西安首映,首批观众即分出高下,看似强大的《画皮》捧场者居多,但看完之后一片争议,相反翻拍的《保持通话》口碑却是后来者居上。

  争议大看《画皮》学保卫婚姻

  《画皮》之前进行的首映活动中,均得到正面评价,成功代表香港“申奥”。
但该片前日在西安万达国际影城上演媒体场,却引发激烈争论。

  因为新版《画皮》不同于以往几个版本的纯粹看鬼吓人,更多表现出的是人鬼之间的复杂情欲纠葛。因此大力度的改编也让质疑声不断入耳,多数影迷表示该片并不像之前想象的那样充满刺激、诡异的迷幻情节,有观众迅速开列《画皮》罪状,认为《画皮》糟蹋了原著的那张皮,主题被扭曲,一个靠吃人心而活着的狐狸精竟然也真爱无敌。

  不少观众称《画皮》更像部科教片,如果说《聊斋志异》的教育意义是“鬼也不是鬼,怪也不是怪,牛鬼蛇神倒比正人君子更可爱。”那么《画皮》的教育意义是:男人即便是有贼心也不要养小三儿。还有网友直接说,看《画皮》,就是看如何保卫婚姻。

  另外,自从邵小珊在《夜宴》中替章子怡裸出名堂后,“裸替”成了女演员成名的又一捷径。《画皮》中扮演女妖的周迅又冒出一个背部裸替。这两天,一个自称就是《画皮》中周迅裸替的演员也迅速浮出水面。“虽然我知道做了这一行就注定不会享有主角一般的喝彩,甚至在影片的演员表中还不如一个超级龙套,但我能够参加《画皮》的拍摄还是感到很幸运,毕竟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演员,像赵薇和周迅,陈坤和甄子丹。而且导演也是的主席。”这位昵称叫“黄蓉会武功”的网友的出现,也引起关注。

  “黄蓉会武功”说,当时她和半裸的周迅还面对面地接触了一次。“她拍正面部分,只露胸部以上,人很和蔼。”不过,这位替身并没有署名,她也不会讨要署名权。不过究竟是不是真的替身,还有待考证。

  有口碑看《保持通话》学自救

  古天乐、大S在西安拥有不少影迷,昨日,很多影迷打进热线抢票,最终20位影迷获得由西安保利影院提供的免费电影票。

  片名并无新意的《保持通话》被陈木胜捣鼓成了“黑马”,获得西安观众首肯。《保持通话》的最大特色就是从头到尾,几乎每分钟都保持着高度紧张,延续了陈木胜电影一贯的紧张风格,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故事情节非常紧凑扣人心弦,是现代港产片的经典之作。片中接连不断的火爆场面最有看头,40分钟的追车动作场面比原版《一线生机》要好看得多。还有观众赞许地表示,好莱坞翻拍的港片《无间道》变成奥斯卡大奖电影,而陈木胜翻拍的好莱坞大片《一线生机》同样能拿香港金像奖。虽说很大程度上是动作片,但该片对于女性来说同样可看,大家可以跟着电影去学点儿自救的方法了。

  《画皮》和《保持通话》正面较量,《画皮》的名气要比《保持通话》大得多,而《保持通话》却是口碑至上,一个赢人气一个胜口碑,到底谁能赢得票房胜利?西安一影院经理告诉记者,《画皮》虽然口碑差一些,但中国大片向来是争议越大反而助长票房走高,因此最有可能形成的就是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陈木胜 | 黄蓉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