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背着阿娇偷腥? 麦浚龙自解“新欢”只是同事

麦浚龙。 中新社资料图 邓庆乐 摄

  涉及疑似艺人淫照风波的香港歌手钟欣桐(阿娇)(左),二月十一日下午到香港英皇中心与歌迷进行新春聚会,并会晤传媒,为裸照风波宣读声明,但期间不接受记者提问。钟欣桐在露面时承认,以前很天真及傻,对事件的社会影响深感抱歉。感谢歌迷及同事对她的关心。此后,她就一直缺席公开场合的活动。中新社发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7日电 麦浚龙周四现身“MILKX”杂志上海两周年派对,引起行家关注的是麦浚龙身边一位片刻不离身的高妹,令人怀疑是其“新欢”。香港《文汇报》报道,据现场人描述,席间麦浚龙不但全程与女伴并肩而坐,推杯换盏,谈笑风生。看到有相熟的朋友出现,麦浚龙也不忍心把女伴晾在一边,体贴带领女伴一起离座,把她介绍给自己的好友与公司高层认识。活动结束后,麦浚龙还与该女伴一起外出消夜,关系不一般。

  昨日麦浚龙从上海赶回港,与周国贤、龚嘉欣及王淑玲出席“日本东北咁过祭”记者会,龚嘉欣与王淑玲更穿上和服,期间又进行食冷面比赛,麦浚龙与龚嘉欣更不停将芥辣倒落周国贤的碗内。

  麦浚龙表示到上海出席一个派对,并见识到内地传媒的追击性,他说:“由我落车到抵步就比人影了过千张相,他们又冲入来影,赶他们出去不过三分钟又走返入来。回到香港就收到朋友传来的短讯,指内地有传媒报道我出席派对时整晚在夜店揽住一长发女郎。”

  麦浚龙解释相中的长发女郎其实是香港公司的同事,对方是被委派到上海负责打点今次的派对,以及招呼他和周汶锜。问他急急为传闻解释是否向某人(“阿娇”钟欣桐)派定心丸?他否认说:“我是替这位女同事觉得无辜,想亲身讲清楚件事。(这女同事知不知这件事?)她都知道被人拍了很多照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龚嘉欣 | 周国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