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郭晶晶关注乳房健康 全裸出镜惹争议(图)

郭晶晶

  2008年的“粉红丝带”活动又亮相了。毫无意外,“粉红丝带”女郎们又是全裸出镜。

  今年在“粉红丝带”中与大家“坦诚相待”的有徐娘半老的陈冲、大肚便便的马伊俐以及小姑独处的柯蓝。在已经公布的照片中,三位女性都全身赤裸,只以手势遮挡身体的关键部位。画面中,马伊俐最是吸引眼球,拍照时,即将生产的她重要部位用各种方式小心遮挡,剩下那只即将临盆的肚子,在画面中突兀地高高耸立。虽然马伊俐的脸上凝固着一个戏剧化的微笑,但是这只高高耸立的肚子,连同她赤裸的身体,却带给人行为艺术般的荒诞和离奇。


  以“粉红丝带”的名义裸身示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在“粉红丝带”中翩然裸身的是赵雅芝、吴佩慈、李小冉三位女星。而2006年,“粉红丝带”的柔性光环,又照亮了吴君如、蒋勤勤、伊能静赤裸的肌肤。再往上数,2005年,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也在“粉红丝带”的感召下,为读者们呈现出完美的身体。“粉红丝带”在中国诞生的6年来,一拨又一拨的女明星,橱窗模特般地轮换着登上杂志封面,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身体。铁打的丝带、流水的明星。“粉红丝带”对于明星身体的热爱,有着许三多般的不抛弃、不放弃。

  每一年,大家都略显羞涩地期待,今年又将在“粉红丝带”中看到哪位明星赤裸的身体?不知还有多少人记得,“粉红丝带”的本质,其实是一场为防治乳腺癌而发起的公益活动?当年,作家毕淑敏在她的长篇小说《拯救乳房》中,以一位医生的良知和责任,关注着乳腺癌这个特殊群体。而如今,一场旨在拯救乳房的公益活动却日益演变为明星们的裸体秀。这是在拯救乳房还是在拯救我们日益无聊的眼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