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演唱会票房不佳 结婚遭质疑用性向炒作

曹格前晚亮相酒商派对,婚后压力大到神情憔悴。

曹格今年7月风光拿下金曲歌王。

曹格(左)与吴速玲今年2月被拍到现身桃园机场。《壹周刊》

  金曲歌王曹格被爆已与台湾造型师女友吴速玲结婚生子,他躲避两天后,昨天(26日)透过亲笔英文信间接承认已婚,其它不愿多谈。不过,据其圈内好友透露,他低调是因新娘怀孕不到3个月,推估就是在7月5日金曲奖高喊“我不是gay”期间“中奖”,当时他遭同志抨击消费性向,如今又引来歌迷质疑有宣传演唱会之嫌,果然难逃金曲魔咒,目前为止,下个月的演唱会只卖出5成的票。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于本月12日在马来西亚注册登记结婚,随即通知台湾友人本周二在大马喝喜酒,包括帮他填《背叛》歌词的好友阿丹与经纪人都获邀,但他只请5桌,新娘连婚纱都没穿,非常匆促。由于曹格与老婆皆1979年出生,今年29岁,依传统习俗逢9不宜婚,他们却选择闪电结婚,圈内好友透露,巨蟹座的他爱妻爱家,因女友怀孕,才低调回家乡大马登记注册,也因怀孕未满3个月,一向敢作敢当的他,才无法说出口。

  前晚酒商派对,他原本为躲媒体打算缺席,但碍于是演唱会赞助商的场子,只好出席,从他憔悴的表情看来,压力的确很大。他昨透过亲笔信表示:“我走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转折,现在,我的心情无比满足,同时更感觉自己是完整的。”藉此承认已婚的事实,并说“我找到了一位有特别意义的人,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与快乐”。

  他奉子成婚的消息近日在台湾某同志网站引来阵阵挞伐声浪,包括“只会用性向炒作新闻”、“是宣传手法,骗人去看演唱会而已啦”,连曹格某专属歌迷区也有人留言“恭喜,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宣传演唱会。”他11月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票房目前仍停留在5成,金曲奖虽拿下歌王,票房却不如预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