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南都周刊:胡静嫁得好 因为声誉清白?

  【来源:南都周刊 作者:韩松落】

  胡静与马拉西亚富豪朱兆祥的婚礼将在27日举行,届时,娱乐圈又添了一个紧跟在叶玉卿、徐子淇刘涛、王艳之后,嫁得不错的女明星——如果把嫁得好的标准直接地、简单地简化为对方家底丰厚的话。

  我的朋友对富豪总要娶女明星大惑不解:“要是我,就不找”,他大摇其头地说。

  有钱人也是人,并没因为有钱就名列仙班,也要选,要挑,要设法扩大遴选面,所以有人斥巨资在报纸上打出广告来征婚,“亿万富翁征婚要求女方无性经历”,后来又改成较为含蓄的“要求女方‘冰清玉洁’,拒绝8种女人”,图的也无非是噱头十足,以便更多人看到,可以扩大筛选基数,而专为富豪服务的“钻石王老五征婚网”上,以2万到100万每年的会员费,提供的服务,其核心依然是人海战术,从海选到婚姻顾问的接见,一层层筛选,为的也不过是千人万人中间,选出姿容体态俱佳、身家清白的女子。

  而女明星已经是现成被选出来的,不论中戏、北影,还是选秀、选美,选择面都足够大,又经过苛刻的观众的考验,能脱颖而出的,相貌身材声音仪态当属一流,无需再费功夫。当然,身家清白这一点,对于娱乐圈人士是比较高的要求,但相对清白还是能够做到的。科班出身的,因为缩短了奋战的征程,因此较占优势,成为公众人物,也等于进行了公示——她至少不会是改名换姓的女通缉犯。现代社会,能做到这两点,已属不易。当然,如果能像叶玉卿,有财商财运,足够“当大学市场系与心理学讲师”,能协助夫君创业,也不失为一桩美事。

  胡静符合这些基本条件,云南女子,中戏毕业,曾和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一同被誉为中戏96级的“五朵金花”,还屡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及获得奖学金,入行拍戏,也没绯闻——也许是还没来得及——她自称在2004年前后就与朱兆祥一见钟情,更没有丑闻,而且妙在天真,对汤唯在《色,戒》里面脱衣大惑不解,连连声称自己绝不会脱。实在要在娱乐圈挑选对象,她这样的女星是最合适不过。

  所以,培养女明星,多半是向深宅大院里输送媳妇,这是一条有系统的人才选拔机制,有远见的女明星,所要做的,就是尽力保持自己政治合格思想进步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以及声誉清白,以便将来有个好的下落。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独家组图:胡静婚纱现场曝光 新郎新娘深...

搜狐娱乐讯 今日凌晨3时左右,胡静和朱兆祥在婚宴所在地金马皇宫开始了他们的婚礼征程,图为朱兆祥和胡静着婚纱和礼服.据了解,八时左右朱兆祥便开始对胡静父母开始敬茶等一系列的礼仪...

08-09-27 08: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叶玉卿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