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伊琍新剧将亮相央视八套 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7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玄反影

  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电视剧《美丽无声》昨天举行央视首播媒体见面会。导演黄健中夸赞王姬拍戏敢玩命,一场单臂挑摊滚下石桥的戏吓煞众人,而女主角马伊琍因为刚刚喜得千金而未能出席。

  《美丽无声》是一部主旋律电视剧,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江南水乡为背景,讲述一个带有悲剧色彩的故事。而马伊俐这次被导演黄健中相中,在剧中扮演跨度为15岁到26岁的阿菊。

  对于三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黄健中称,“马伊俐有味道,王姬有色彩,陈龙有内涵。”尤其是王姬,在剧中有一场单臂挑摊滚下石桥的戏,她自己请命演出,非常敬业。但排演时是吓煞众人。王姬自己也称,拍那场戏的时候确实捏了一把冷汗,但为了真实效果,一定会上。

  对于执导苦情戏,黄导强调:“我的戏是凄美———不单有‘凄苦’,还有美感。我拍了那么多戏,从没有像这回这么辛苦过。因为我要感受每个画面的内涵与美感。”他更坦言,过世界上很多地方,最美的还是咱们中国的江南水乡。“乌镇集中体现了水乡的所有优点。它有一种流动的美,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特点。”

  据悉,《美丽无声》将从10月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