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娃娃双料入围金钟奖 萧敬腾沾喜气望入围金曲奖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27日,由“娃娃”金智娟及徐哲纬、古胜中所主持的台北之音招牌节目《娃娃SPECIAL》,继去年双料入围“广播金钟最佳流行音乐节目”及“广播金钟奖最佳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并荣获广播金钟奖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的肯定后,今年再度于相同奖项双料入围。虽然同为台北之音的前辈陶晓清同样入围最佳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奖,但娃娃依旧笑开怀表示:“我很自私,当然还是希望两项奖我都能得到啊!”

  本届广播金钟奖入围名单恰巧于“娃娃SPECIAL”现场节目直播时公布,当节目结束三人走出录音室时,立即受到全公司英雄式的欢呼祝福。

娃娃开心表示,希望能够双料获奖,“因为很想开香槟!”虽然开心,但她也笑说:“这种事就只有刚开始知道时会开心,但之后又要开始紧张了,像我现在根本就来不及减肥嘛,希望有纤体公司能够赞助我快速减肥!”她更打去的抱怨新闻局说:“建议新闻局明年入围名单公布与典礼举办时间至少要一个月以上,不然女生们根本没时间减肥!”哲纬也在一旁点头称是:“对啊!像我现在也开始想,要是没得奖我要做怎么样的表情啊!”

  在现场的萧敬腾也沾到愉悦的喜气,他笑说,希望也可以沾沾光,明年的金曲奖也来个双料入围,包括最佳国语男演唱人与最佳新人。而近来演艺圈流行要是有好成绩就脱,电台工作人员也建议娃娃要是得奖不如就穿“国王的新衣”上台领奖,娃娃大方表示:“是可以啦,但应该没人要看吧!”另外,虽然嚷着要减肥,但娃娃也透露晚上要跟全家人一起吃牛排庆祝入围。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