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发起流浪动物图片展 生日愿望献给流浪动物

  搜狐娱乐讯 爱狗成痴,这是很多人对孙俪的评价。9月26日,孙俪迎来了自己的又一个生日,同时,以她和流浪动物为主角的“带我回家”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也在北京西单大悦城揭幕,当天还限量首发同名写真,并将所得收益全数将捐助给有关机构,用于救助流浪动物。

爱狗成痴,这是很多人对孙俪的评价

  《带我回家》关爱流浪动物

  当天展出的图片中不仅有孙俪和流浪动物的纪实照片,还包括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及香港爱护动物协会提供的图片,均记录了孙俪和这些流浪动物的点点滴滴。据悉,这些图片将还将在上海、长沙、广州等地进行全国巡展。

当天展出的图片记录了孙俪和这些流浪动物的点点滴滴

  而同名写真书《带我回家》则讲述一群失宠宠物的故事,真实地记录下发生在它们身上一段段显为人知的故事。更收集了孙俪多年来收养流浪狗的笔记,配以大量孙俪在流浪狗救助基地时与小动物之间亲密的合影图片。在一行一字中展露她的爱和真诚,记录她的细心和善良。而这本书在当天进行了限量500本的首发签售式,并宣布将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给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用于抚养中心的流浪动物。

  生日愿望希望流浪狗找到归宿

  图片展当天恰逢孙俪生日,而生日愿望,她则大方表示希望流浪狗能找到好归宿。“我养了7只狗,全部是流浪狗,大家养宠物不应该计较她们的血统。现在有这么多流浪动物需要被收养,为什么还要花钱去买呢?”

当天恰逢生日,孙俪希望流浪狗能找到好归宿

  而对于自己这些乖宝宝的事迹,孙俪则谈的眉飞色舞,“我收养的第一只流浪狗叫西西,它特别懂事,平时要不开心了,想哭了,它就会来亲我。我是个马大哈,平时水烧干了,煤气忘关了,西西都会来提醒我,它是我的保护神。”

  邓超韩红受影响保护流浪动物

  最让孙俪骄傲的是,除了她自己爱护流浪动物以外,身边的许多朋友受她影响也加入到了保护流浪动物的行列中来。孙俪特别兴奋地告诉大家,韩红和自己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还是同一血型,两人都很关心流浪动物,以前韩红写过一首有关流浪猫的歌曲,这次又跨刀为她的书作序,真的是不遗余力。

孙俪庆祝生日

  而热爱养狗的何炅本来听说孙俪要举办关爱流浪动物的活动,就自告奋勇的来当主持人。但可惜档期冲突,无法赶来。

  亲密恋人邓超则在拍戏的时候为孙俪捡回一只流浪狗,现在取名叫“丫头”,也成为他们家庭的一员。

  发起倡议抵制动物皮草

  除了用图片和文字去感染大家关怀流浪动物,孙俪还积极发起了“不食用猫肉、狗肉,不穿皮草”的倡议。在她看来,用皮草打扮出来的美丽其实并不算美丽,反而很残忍。对于响应她号召,在留言板上签下名字的志愿者,孙俪表示非常感激,但也提醒大家,不要只是一时的决心和凑热闹,签上自己的名字那一刻一定要想好,以后是不是真的能做到这几点,如不能绝对做到,大可不必勉强。

孙俪还积极发起了“不食用猫肉、狗肉,不穿皮草”的倡议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韩红 | 邓超 | 成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