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组图:萧敬腾专辑改版亲手绘封面 考验歌迷荷包




  萧敬腾在海外进行了近半个月的宣传,最近好不容易有一段时间可以待在台湾,连他自己都笑说:“以前没当艺人,都没机会出国,现在则是常常出国,偶尔还会很想家。”唱片公司也趁着萧敬腾在台湾的时间,举办了“首张同名专辑终极收藏版季宣布校园巡回演唱会”记者会。

  萧敬腾身为新人,姣好的歌喉却让他一出道就备受瞩目,上周末刚从内地宣传返台的他,就立即展开校园巡回演唱会,好久没有回到校园开唱,让他感到很开心,首场校园演唱会学生反应都十分热烈,让萧敬腾有如吃了一颗定心丸,记者会上萧敬腾也与大老板陈泽杉一起到台前做起跑仪式,宣布校园演唱唱会开跑,萧敬腾今天也在现场宣布自己的终极改版专辑,全台湾将限量一万套发行,而且这次是由萧敬腾自己主动向唱片公司说要为封面做插画,很喜欢画画的他,这次将自己的兴趣结合专长,展现在改版封面上,而最近也迷上拍照的他,也拿了相机拍北灰照片,看到照片的工作人员都赞叹萧同学的摄影功力还真不赖,而这限量一万套的改版专辑,里头也将收入萧敬腾自己录的一首“THANK YOU版歌曲”。

  萧敬腾记者会上也唱了自己最爱的一首歌曲,邦乔飞的《It’s my life》,他也表示接下来的酒厂校园演唱会上,他都将演唱这首歌曲,目前除了为改版宣传与跑校园之外,萧敬腾也已经在为第二张专辑收歌当中,而自己也努力的在创作歌曲,今天在现场萧敬腾友首次公开发表自己的词曲创作歌曲《寂寞还是你》,期待新专辑可以呈现完全不同的曲风与面貌,萧敬腾虽然是“省话一哥”,但是对于自己热爱的音乐,他心里可是充满一堆想法呢!

  考验歌迷荷包


  萧敬腾专辑再度改版,依然维持他的幸运紫色调,此版收录包括Live演出、通告花絮写真等,售价超过700元,不担心重复消费歌迷?华纳表示,相信有新的歌迷买旗鉴版。被提醒当他歌迷要存很多钱才能买齐各版专辑,他恍然大悟“喔”一声,点头称是,经纪人林有慧笑说:“还好今年没办售票演唱会,现预计明年发第二张专辑后办。”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