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海角七号》票房赢《赤壁》林志玲称会加油

  台湾电影《海角七号》票房将破新台币两亿元,超越《赤壁》上集在台票房,饰演“小乔”的名模林志玲今天笑说,“下集我们要更加油”;至于《海角七号》话题人物“茂伯”和她都角逐金马奖新人奖,林志玲也谦虚说,“给茂伯好了”。

  林志玲今天担任知名精品代言大使,原本主办单位也邀请以电影《色戒》走红的大陆女星汤唯同台,但汤唯因重感冒临时取消来台,林志玲大叹“好可惜”,因为已准备好茶叶、凤梨酥当礼物,并打算和汤唯好好聊一聊拍戏合作对象梁朝伟。

  虽然担任金马奖大使,但林志玲因工作满档,还没看过《海角七号》、《囧男孩》等卖座台湾电影,但身边朋友都大力推荐,她表示一定会找时间去看。

  当媒体记者告诉林志玲,《海角七号》票房超越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上集票房 (约一亿六千五百万元),她露出惊讶表情,但不忘称赞《海角七号》真的很棒,《赤壁》下集上映时也会更加油。

  由于《赤壁》获邀成为本届东京影展开幕片,林志玲十月将前往参加。

  林志玲说,未来演艺事业将以电影演出为主,她最希望演出歌舞片,同时不必都演出美美角色,只要导演好、剧本棒,角色不设限,孕妇、精神病患、丑女都愿意尝试。

  另外,日前报载林志玲表示将在三十五岁嫁人,她今天澄清说,原本以为讲一个数字,大家就不再追问这个话题,没想到大家还是继续问,她现在的答案是“会再晚一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