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画皮》沈阳零点首映 不吓人看哭观众

  晨报讯 昨日零时,沈阳3家影院同时开放了影片《画皮》的零点首映场,在本报为影迷开设的“夫妻观影专场”中,20对夫妻观看了该片。

  从观众的反馈看,这部影片并不如预期的“吓人”,反而很“感人”,超过半数的女性观众当场流泪,“赵薇(空间)为丈夫变成妖的时候太感人了。”

  虽然甄子丹(博客)的加盟使影片融入了武打元素,影片海报看起来也让人毛骨悚然,但影片本身是一部彻彻底底的爱情片。抛开了原著中惊悚的情节,转而细述一对夫妻跟一个狐妖之间曲折的三角恋情。周迅版的狐妖小唯,已经完全脱离《聊斋志异》中食人女妖的惊悚,甚至小唯在最后一刻的向善,献出千年灵气还众生性命,也让人隐隐感动。但是退去神话的外衣,一个力图坏人姻缘的争夫“小三”,毕竟不能引起太多同情。

  尽管片子的情戏感人,但眼尖的观众还是找到了不少硬伤。如赵薇跑出都尉府时眼中流出鲜血,换了一个地方躺下后脸上就干干净净,这样的BUG也太明显了!

  记者在观影过程中发现,情节高潮处,有不少女性观众掏出纸巾擦眼泪。在某网站进行的问卷调查中,有94%的观众对电影表示满意,61.42%的观众期望有续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