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邹凯30日卖金牌捐灾区 郭晶晶林丹等献爱心(图)

邹凯展示即将拍卖的金牌
邹凯展示即将拍卖的金牌

  昨天下午,来自四川的奥运冠军邹凯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自己获得的三枚奥运金牌中的自由体操金牌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献给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受难的父老乡亲用于家乡重建。据悉,拍卖会将于9月30日在北京举行。

  早在奥运会夺冠之后邹凯就决定要为家乡的受灾群众作点贡献,最初他的想法是捐赠钱款,后来他觉得捐献奥运金牌更有意义,也更容易唤起各界对灾区的继续关注。邹凯表示,这次拿出男子自由体操金牌拍卖,是因为这是一枚个人项目金牌,是完全靠自己的努力赢得的。

  据了解,30日的拍卖会上,李宁、李永波、周继红、许海峰、熊倪、张怡宁、林丹、张宁、郭晶晶、李小鹏、程菲等都将捐献出自己珍贵的物品进行现场拍卖。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郭晶晶受河北省表彰并奖励160万(图)

昨天,河北省政府表彰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河北运动员及其教练.获得跳水3米板单人项目和女子3米板双人项目两枚金牌的运动员郭晶晶(左)及其教练李芳、获得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的运动员庞伟(右)及其教练员张胜阁被授予"河北省优秀体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08-09-26 08: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