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保证新片可乐 葛优舒淇不接吻很相爱(图)

葛优终于有机会与“仰慕已久”的舒淇合作
葛优终于有机会与“仰慕已久”的舒淇合作

  经历了《集结号》,《非诚勿扰》的拍摄对冯小刚而言实在是“太轻松”。外景地从海南岛到杭州再到日本横滨,而后全剧组成员坐着邮轮,一路从福冈、鹿儿岛来到上海。探班最后阶段拍摄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形容说:“简直跟度假一样。”昨日,《非诚勿扰》在上海正式宣布关机,导演冯小刚带着男女主演葛优、舒淇、范伟等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这部将在今年12月22日全国公映的“冯氏贺岁喜剧”,导演冯小刚敢给观众打包票:“除非打了麻药,没知觉的人,否则看这片,你一定乐!”

  走过《夜宴》、《集结号》,重拾“贺岁喜剧”的冯小刚,得到了老搭档葛优很高的评价:“我感觉他又回到了《甲方乙方》的时候,变得平和了。”作为“回报”,冯小刚这回给葛优找了“仰慕已久”的舒淇做女主角。昨日的发布会上,葛大爷对冯导的这一安排深表谢意:“冯导说找舒淇拍戏,真是说了四年了。我当然很期待啦……但自己长成这样子,只能等导演安排。跟舒淇演戏是第一次,借这个戏也是‘第一次’见到舒淇本人,真的很感谢导演提供了这样一次机会。”

  遗憾的是,冯小刚这回给葛优、舒淇安排的感情戏相当“柏拉图”。以至于葛优在发布会上直接表达:“说我们的故事在这船上就画了句号,我觉得未必……”问冯小刚,为何连一场吻戏都不安排给葛优与舒淇?“既然我们的审查尺度比较严,与其半弄不弄的,干脆我什么都不要。你说要亲热到梁朝伟和汤唯那程度,也可以,但通不过啊!”冯导一席话,把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记者都逗乐了,而他还很认真地补充说,“虽然他们这回不接吻,但比接吻还相爱呢。观众会感觉到这两人在一起时很开心的。在我看来,一个男人让女人特别快乐,就是幸福了。这回在戏里,葛优可是把舒淇‘催眠’了!”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