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国昌《无野之城》露第三点 台湾上映列限制级

《无野之城》的裸露画面,新闻局有意见。
《无野之城》的裸露画面,新闻局有意见。

  “裸露”与“血腥”仍是电影审查人员眼中的禁忌,即将在台上映的《无野之城》因片中不少男性露正面第三点画面,虽情色意味不浓,还是被台湾新闻局列为限制级;《夺魂锯5》则因宣传灯箱上人物状似被凌虐,不得不“马赛克”后才可以在捷运站陈列。

  台湾电影《九降风》曾以众家男主角裸泳来表现彼此深厚的情谊,港片《无野之城》尺度更进一大步,几位担任主演的香港棒球队员,在淋浴时正面全裸,毫无遮掩。

  虽然《无野之城》的裸露,大都无情色意味,不过全裸画面太多,被新闻局列为限制级,让本想申请一刀未剪辅导级过关的片商有些失望。导演云翔与男主角香子俊将在后天来台宣传,两人都很好奇在有棒球文化的台湾,观众如何看待此片?

  每年万圣节前后都会来台上映的《夺魂锯》系列,今年已推出到第5集,前几集宣传海报总会在新闻局审查时引起争议,第5集也不例外。眼看新闻局无意放行,电影公司也不得不配合以“马赛克”处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