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琳携女友赶赴王楠婚礼

111
马琳与女友张一

  九月底喜事不断,奥运冠军王楠与商人郭斌定于9月27日(今日)举行婚礼。王楠是辽宁人,郭斌则是山东威海人。因此这次婚礼就选择在山东举行,两人在山东威海附近海域举行海上婚礼。虽然没有邀请演艺界的明星,但日本著名乒乓球球员福原爱将会担任王楠的伴娘。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在辽宁队打球的时候和王楠的关系就很不错,因此当她得知王楠邀请自己当伴娘,简直高兴得快疯了,而她已经于昨天赶到了山东。除了福原爱之外,王楠这次婚礼的伴郎也是一个乒乓球圈内人。王楠原本打算邀请王皓担任婚礼的伴郎,但是由于王皓有比赛任务,因此最终这个重任就交给了马琳,马琳还特意带上自己的女朋友张一参加婚礼。

  日前,马琳偕同女朋友张一现身首都国际机场前往山东威海参加王楠的婚礼。张一身穿粉红色休闲上衣,浅色牛仔裤,小露蛮腰,身材玲珑有致,性感妩媚。不愧是在娱乐圈闯荡多年的女演员,浑身上下散发出阵阵星味。在办理登机牌的过程中,两人有说有笑,马琳不时还将张一搂在怀中。张一则是一副小鸟依人的姿态,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由于北京连日降雨气温骤降,马琳在更细心地为张一披上外套。

  在一个钻石专卖店里,两人停留了相当长的时间,柜台里的婚戒吸引了他们的目光,马琳一边看一边说着什么,张一的脸上则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不过最终两人并没有买什么东西,又逛了一会儿便携手向登机口走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马琳 | 张一 | 福原爱 | 郭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