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保持通话》明天全国上映 导演为刘烨叫屈

  从明天开始,由古天乐、大S、刘烨主演的惊险动作片《保持通话》将在全国上映。在之前的媒体试映中,尽管这部改编自美国影片《驳命来电》的国产电影被誉为“用4500万人民币做出了3亿美元的大片精彩”,但是,对于片中出演反派的刘烨的批评连日来却甚嚣尘上——台词做作、表情游离,这显然让影片导演陈木胜有些头痛。

  昨晚,在《保持通话》的上海宣传会上,这位曾经导演了《宝贝计划》、《男儿本色》的导演主动为刘烨开脱,直言不是刘烨演得不好,而是自己对不住他。

  《保持通话》与《驳命来电》在整体故事上改变不大,依旧说的是“无辜女人惨遭绑架,随便播出求救电话后引来某男仗义相救”的事。电影里,“被绑架”的是大S,“救人”的是古天乐,而那个嚣张的“贼头”居然选中了刘烨。

  据陈木胜介绍,因为他很早就希望与刘烨合作,所以在当初选演员的时候,这个“贼头”的第一人选就定下刘烨。“我觉得我太过贪心了。我一直贪心地想把这个贼放在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位置。所以,对刘烨的表演我从来不会做出限制,而是一边拍一边鼓励他用不同的方法来演绎这个贼,拍完了我在各种不同版本的表演里剪出一个我要的版本。所以,如果你们只批评刘烨,那对他就太不公平了。他拍这部戏非常努力,非常配合我,从不介意每次用不同的方式多演几遍。”

  比较刘烨,总喜欢装酷的古天乐的表演却是可圈可点,表情、动作、语言都拿捏得很到位,这让陈木胜喜上眉梢。“这个剧本改了很多遍,他的角色也从原版里的阳光男人改成了一个郁郁不得志的小人物,在表演上的要求完全不一样。好在我们之前合作过《宝贝计划》,所以彼此都很默契。你看到电影里他开车的表情,其实都是后天研究出来的。”

  让陈木胜印象最深刻的是电影里古天乐驾驶的汽车挂在悬崖边的一幕。“拍这场戏,汽车是吊着钢丝的,但车里的古天乐却是什么保护都没有。所以你们看到他在电影里跳车之后很怕地大叫,那些都是真的。所以我们的电影真的是演员用命拼出来的,也希望观众可以宽容一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古天乐 | 陈木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