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西式布置中式传统 董洁潘粤明婚宴细节揭秘(图)

[提要] 昨日(26日),搜狐娱乐独家直击:“金童玉女”董洁潘粤明大婚,今日,揭密“恩爱夫妻”甜蜜婚礼细节(查看组图):
大肚显怀 “三个人”的婚礼
龙凤镯子大金耳环一样不少
环保婚礼 剩余物资带回家
……[祝福、恭喜!]

  搜狐娱乐讯 无论春天有多么远 /我亦心粲然 /能握住你的久违的双手 也无憾 /情愿一生追随只为梦能圆 /莫说岁月长长,岁月长更缠绵 ……

视频:直击潘粤明董洁婚礼现场 新郎贴心护大肚董洁

  八年前的春节晚会,董洁作为谢霆锋的“新娘”,伴随着这首歌,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全国观众也记住了这个宛若百合花一样纯洁素雅的女孩(点击查看:八年前的董洁)。八年后,董洁挽着自己的爱郎潘粤明,在亲友的见证下,举行了一场真正属于自己的婚宴,没有二人娱乐圈的好友、没有媒体记者,有的只是微笑与掌声,鲜花与祝福。

  直击一:低调浪漫现场尽显甜蜜

  搜狐娱乐接到消息赶往时已来迟,婚宴即将结束。中式的门板上贴着硕大的两个囍字,上百朵粉红色玫瑰搭成的拱桥、飘逸的白纱、长长的红毯……婚礼现场布置的十分浪漫,而粉红色玫瑰更是随处可见。

中式的门板上贴着硕大的两个囍字

  潘粤明轻搂董洁纤腰的那张白纱婚照则挂在了宴会厅的门口。因为只低调的宴请了在京的亲人朋友,所以婚宴共20桌左右,与佟大为、王志文大宴宾客相比,这场婚宴真的随了董洁潘粤明夫妇的性格作风,可称得上是低调至极。

这场婚宴真的随了董洁潘粤明夫妇的性格作风,低调又温馨

  但这件饭店号称超五星级,宴会厅在今年7月份才刚刚重新装修。而这里最出名的就是宴会料理,更可根据新人的要求专门定制菜色。

  据了解,虽然这场婚宴的来宾并不多,但每桌的料理都非常不错。一对新人很实在的让观礼的众位吃的满意。下一页大肚显怀 “三个人”的婚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