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Maggie Q入主《狼灾记》女主角 断汤唯复出后路

Maggie Q入主《狼灾记》。
Maggie Q入主《狼灾记》。

汤唯与《狼灾记》女主角错身而过。
汤唯与《狼灾记》女主角错身而过。

  汤唯复出大银幕,似乎还得再等等。原本盛传由她担任女主角的田壮壮导演新片《狼灾记》,最后宣布美艳性感的Maggie Q入主,和小田切让、庹宗华共挑大梁。汤唯的经纪公司则坚称她从未接触过该片,既然未曾洽谈,自然也算不上被他人取代。

  改编自日本著名小说家井上靖作品的《狼灾记》,描述西元前300年的秦代,秦军将领与神秘女子结缘,却被告知女子若与外族结合,两人都会变成狼,一段《人变狼,狼变人》的奇幻故事就此展开。田壮壮拥有《狼灾记》拍摄权超过10年,对此片投注相当心力,终于在今年7月开拍,新疆外景地却只见小田切让与庹宗华,女主角始终不见人影。

  有趣的是,今年5月在嘎纳影展,汤唯恰巧陪著参与《狼灾记》投资的安乐电影公司老板江志强,现身该片宣传活动,早被外界视为女主角不二人选,因而Maggie Q意外出线,也让各方大感诧异。

  根据大陆娱乐网站引述田壮壮的说法,Maggie Q在《不可能的任务3》、《终极警探4.0》的演出让他相当喜爱,之前在《三国之见龙卸甲》古装扮相则令人惊艳,因而决定由Maggie Q担任《狼灾记》女主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壮壮 | 庹宗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