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力保天王嫂地位 默认郭富城占心中第2位

设计对白:我们和好啦
设计对白:我们和好啦

  熊黛林(Lynn)近日力保其“天王嫂”地位后,随即掌握绯闻男友郭富城行踪,清楚知道城城巡回个唱路线,并默认对方在心中占第2位。

  前晚熊黛林与Mandy Lieu、Ana R等走秀,问到城城下月生日会否送自己作为礼物时,熊黛林笑着说:“哈哈……那谁能将他送给我。”一起两年会有惊喜派对?“什么一起?(认识?)是,认识了两年,但他生日当然由他主办。”何不放假庆祝?“现在是赚钱第一位。”城城是第二位?“哈,看下到时他会不会邀请我。”有看城城佛山演唱?“18日在上海开演唱会,佛山就没有看,应该很成功。”会否去上海支持?“不会,可能要到北京工作,10月又忙宣传《叶问传》。”她开心说有电影票才考虑请城城看该片,片中亦没有亲热戏,只是生死关头与甄子丹有拥抱镜头。问她是否怕城城吃醋?熊黛林接着说:“那些只是好小的事,工作没问题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