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葛优《非诚勿扰》忽悠舒淇 20秒哭戏拍三回(图)

冯小刚、葛优、舒淇、范伟出席《非诚勿扰》关机发布会
冯小刚、葛优、舒淇、范伟出席《非诚勿扰》关机发布会

  昨日,电影《非诚勿扰》在上海举行了关机仪式,冯小刚携主角葛优、舒淇和范伟一同亮相发布会。冯小刚称,片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看葛优怎样抱得美人归,“观众若看完了感动地哭,那就是您的不对了;观众看完电影若是不笑,那您可真是太不够意思了”。

  冯小刚:半推半就干脆不露

  随着葛优和舒淇的爱情在邮轮上划上圆满的句号,《非诚勿扰》也完成了前期拍摄。对于在片中没有安排葛优和舒淇的亲热戏,冯小刚解释说,要么就露个彻底,半推半就干脆不弄。

  《非诚勿扰》秉承冯小刚一贯的喜剧路数,冯小刚自称那就是“不着调,假正经”,话语一出,场下立刻笑作一团。“一开始,葛优问我怎么个拍法,我就告诉他,往相声小品方向努力。对观众来说,不好看的电影就像打了麻药,好看的电影就像喝了咖啡。而能把舒淇和葛优凑成一对,我也对得起观众了。”

  自言对得起观众的冯小刚却有点对不住葛优,戏中,葛优和舒淇没有一个亲热镜头,不过,冯小刚拍着胸脯保证,“虽然没有亲热戏,但是要让观众感到这两人比亲热还要爱。亲热戏要么像梁朝伟汤唯一样露得彻底,半推半就不如不弄。”

  至于葛优怎么感动了舒淇,冯小刚一脸诚恳地透露:“忽悠!赵本山能把范伟忽悠瘸了,葛优一样能把舒淇给催眠了!男人能让女人快乐,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

  葛优:20秒哭戏拍三回

  但凡冯小刚的喜剧片,女主角如走马灯地换,唯独葛优是雷打不动的男主角。据悉,葛优在该片中有20秒的哭戏。这场哭戏让冯小刚赞不绝口,葛优却自言哭戏是最大的软肋。

  “这段戏是我跟舒淇讲我以前犯下的错误,就是在感情上伤害了一个人。”葛优回忆说,拍哭戏时不是情绪不够,就是太过,“这段20秒的哭戏,我拍了三次,冯导建议我借鉴一些人物访谈节目,他告诉我,受访者要哭的时候一定忍着,然后低下头去不说话,把眼泪忍回去,平静后再说,他希望我能把眼泪控制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舒淇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