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上海首映 陈木胜压缩文戏专注动作

大S、古天乐昨日来沪宣传《保持通话》 早报见习记者刘行喆图
大S、古天乐昨日来沪宣传《保持通话》 早报见习记者刘行喆图

  从《新警察故事》开始,陈木胜基本每年都会固定交出一部票房、口碑都相当不错的作品。本月28日,陈木胜最新电影《保持通话》将在内地各大影院全面公映。在走过北京、香港等地的宣传后,昨日,陈木胜带着古天乐与大S来到上海参加首映宣传。记者们好奇,《保持通话》只有4500万港元的投资,但在场面上完全不输给2500万美元制作费的好莱坞原版《一线声机》。能做到如此成功,陈木胜的秘诀就是“省钱”,“动作戏最花钱,每次这边超支了,我就压缩演员的文戏,那就平衡了。”

  作为“首部得到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华语片”,《保持通话》的这个噱头让观众好奇,却让导演陈木胜很“头痛”,“原本我以为很简单的,没想到改编剧本就花了一年半。”保留原来电影的主线——电话救了一家人的命,陈木胜说这是这个故事最大的卖点,但从他的角度而言,《一线声机》在动作方面太弱。所以,如今观众在电影院里会看到《保持通话》中,大S饰演的被绑架者,一开场就撞了车。古天乐更是几次撞车、换车,甚至还和车一起在悬崖上命悬一线。“大部分的钱都花在这些动作戏上。古天乐那辆转坏的绿色小车,我预计要准备两辆去撞,没想到最后撞了五辆。每天就看到拖车拉着一辆辆撞坏的车走,我真的心疼——都是钱啊……”频繁的撞车戏,让《保持通话》超支,幸而擅长动作片拍摄的陈木胜懂得“平衡”,“本来演员的文戏拍三天,我压缩在一天拍完,剩下两天都拍打戏。”

  精打细算之下,《保持通话》在既定的4500万港元内完成。而在香港25日首日上映后,该片取得了一个相当喜人的首日票房。“9月四部新上的港片成绩都不好,我们第一天上就是票房冠军,老板很满意。”至于内地上映后的票房表现,陈木胜谦虚地说,“压力有,目标就不敢有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木胜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