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清水蓝天2》拍摄过半 桑伟淋郭达父子情深

  潘长江自导自演的乡村题材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一部在央视播出时反响热烈,一度掀起了一阵收视巨浪,收视率节节攀升,一时间成为众多观众讨论的热点。据悉,《清水蓝天2》在东宁拍摄也已经过半,“散打王”桑伟淋也加入了该剧。

桑伟淋、郭达“父子情深”
桑伟淋、郭达“父子情深”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相较于第一部更注重生活的细节描写,并多了些欢乐、喜庆元素。续集不仅在演员阵容上得到了大幅加强,比如新加盟的郭达、桑伟淋等人,同时也把续集中的剧情焦点转向定位在了与上水村紧密相关的一件大事上,通过这件大事辐射开来诸多耐人寻味的看点。即使是在紧张拍摄,剧本的每一集发展脉络导演组都会和编剧进行深入讨论,以获得最佳方案。

  青年演员桑伟淋在剧中扮演潘阳的男朋友,郭达的儿子,对于桑伟淋来说,能够和喜剧界鼎鼎有名的郭达老师同台演戏并父子相称是兴奋而又紧张的,桑伟淋表示:很早的时候,就喜欢看郭达老师演的喜剧片和小品,心里也非常仰慕这位功力深厚的表演艺术家,而能够有机会和郭达老师合作着实很兴奋,但兴奋的同时又怕自己的表演在前辈面前不够成熟,所以也很紧张。

但在实际拍戏过程中,桑伟淋并没有表现的那么紧张,原来是郭达老师引导的很好,桑伟坦言和“父亲”演对戏非常舒服,而郭达老师演戏也很轻松,在片场常常能看到其幽默的一面。两父子不仅在戏中有很多精彩的台词,戏外郭达老师也像父亲一般常常跟伟淋沟通戏里的人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 桑伟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