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 新闻动态

“千面影星”强尼戴普驾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9月26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分外热闹。为了庆祝强尼戴普新蜡像在上海和香港杜沙夫人蜡像馆的同期揭幕,3位强尼的资深影迷以cosplay的形式将强尼最为深入人心的角色造型一一展示:剪刀手爱德华,理发师托德,还有巧克力工厂的主人旺达。馆方负责人杨勇先生更别出心裁地以加勒比海盗的形象亮相,同时为蜡像揭幕。

  

三位影迷和馆长分饰强尼戴普
三位影迷和馆长分饰强尼戴普

上海杜莎蜡像馆场馆经理扮海盗为COSPLAY冠军颁奖
上海杜莎蜡像馆场馆经理扮海盗为COSPLAY冠军颁奖


   强尼戴普在电影界有着“千面影星”之称。从温柔害羞的剪刀手爱德华,到古怪诡异的加勒比海盗;从缺乏家庭温暖、自闭的巧克力工厂主人旺达到眼神犀利、充满仇恨的理发师托德,各个角色都活灵活现,细腻精湛。强尼那些多变奇异的扮相和演技不仅受到影迷的狂热追捧,更让他在2008年获MTV奖最佳反派角色和最佳喜剧表演奖项,并且先后因《寻找梦幻岛》《加勒比海盗1》获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

   据悉,在十一黄金周里,伴随强尼这个新蜡像到上海还有2套根据他演出过的经典造型而制作出来的戏服,来到蜡像馆参观的观众可以穿上这些服装与强尼的蜡像合影。

强尼蜡像这次是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作短期展出,在3个月之后将运回英国。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场馆经理杨勇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这样讲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特意安排在十一黄金周前揭幕强尼戴普蜡像,是为了让更多中国影迷能近距离的接触这个演技超群的明星,并且可以穿上各式各样的戏服,更好的与心中的偶像互动,这样的体验也就是杜莎夫人蜡像馆独具魅力的地方:零距离接触名人巨星,做名人所做的事。”

 amanda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强尼 | 杜莎 | 戴普 | 爱德华 | 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