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回归贺岁片 《非诚勿扰》邮轮上关机(图)

  葛优哭了观众想不笑很难

  冯小刚“诚意” 四年后回归喜剧

  继《集结号》大获成功之后,暂别贺岁电影4年的冯小刚终于再度联手葛优,用一部《非诚勿扰》宣告“冯氏”贺岁喜剧的回归。

  冯小刚导演上一部力作《集结号》不仅取得了年度票房之冠,而且获得了极佳的口碑,一举摘下金鸡百花奖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
对于此次贺岁喜剧的回归,冯小刚表示,一来是因为很多观众期待看到他的喜剧作品,二来是因为今年多灾多难,应该拍一部喜剧片让观众轻松轻松。

  据冯小刚身边的工作人员称,《非诚勿扰》主打一个“诚”字,“你有诚意吗?”成为该片的宣传口号。冯导希望通过为大龄海归葛优征婚的故事,折射生活中存在的美好和真诚。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非诚勿扰》剧组走遍国内最具浪漫特征的杭州、海南等地,并远赴素以浪漫闻名的日本北海道取景,意欲打造最时尚浪漫的贺岁喜剧。

  关机礼很浪漫 豪华邮轮大手笔

  昨天上午,意大利歌诗达豪华邮轮“爱兰歌娜”缓缓驶抵上海国际客运中心,随船载有751名中外旅客,旅客中有冯小刚、舒淇、徐帆、葛优、范伟等众多明星和《非诚勿扰》的摄制组成员。

  这是出品方专程为冯小刚以及全剧组工作人员包航———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爱兰歌娜”号豪华邮轮,由北海道返回上海,并在邮轮上举行了盛大的关机礼。邮轮上豪华雅致的剧院、风格迥异的餐厅,再加上触手可及的幽蓝大海以及温柔多情的凉爽微风,为整个关机礼增添了浓厚的浪漫气氛。据悉,这是继上个月剧组由北京包机专辟航线赴日后的又一大手笔。

  舒淇哭戏不NG 曝冯小刚浪漫满分

  第一次与冯小刚合作的舒淇,用“期待”来形容自己最初的心情,拍摄完毕后,则用“度假”来形容此次拍摄之旅。冯小刚曾透露,这个剧本是为舒淇量身打造的。结果没有令他失望,在拍哭戏的时候,舒淇和葛优均一次就过。对于首度合作的葛优,舒淇的评价相当高:“葛优的感染力特别强,与他合作很震撼。”
舒淇葛优齐出席关机仪式

  舒淇还表示,冯小刚是个相当浪漫的人:“我发现他是个浪漫的人,在谈拍拖的情节时,他会想得很周全,让我们觉得很温暖。”对此,冯小刚则解释称:“浪漫应该是每一个人的本能。”

  葛优不舍徐若瑄 分寸感更好

  《非诚勿扰》除主演舒淇外,还有徐若瑄等女星加盟。虽然徐若瑄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但是葛优对她却是念念不忘,冯小刚则调侃说“这些美女他都舍不得”。自初次合作《甲方乙方》以来,葛优就一直是冯小刚贺岁喜剧中不变的男主角,此次再合作,冯小刚对御用影帝的评价是:“这10年来,他的分寸感更好了。”

  葛优揭秘宣传片 “我一共哭了3次”

  《非诚勿扰》的前导预告片在网络上曝光之后,众多网友留言说被葛大爷的哭相给惊着了,纷纷推测是什么让葛优潸然泪下。昨天葛优自己揭开了这个谜底,“我给舒淇讲了一个故事,被自己给感动了”。冯小刚导演又给这个谜底做了补充,“他自己干了坏事,良心不安”。

  “葛优哭了,我们都笑了!”《非诚勿扰》的前导宣传片中涉及影片的内容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秒,却是噱头十足,皆因葛优难得一见的哭了。对于这个设计,葛优自己也表示很满意,他告诉记者,“当时这个镜头拍了3次,一次是过的,一次是欠的,一次是正合适的,冯小刚导演说,要用影帝的标准要求我”。

  葛优上一次在影片中露哭相,还是在《没完没了》中,一晃快10年了。葛大爷透露,这次在《非诚勿扰》里面哭,不是玩噱头,而是真哭了。当时我给舒淇讲了一个故事,我自己被感动了……看到葛优说的语焉不详,冯小刚导演补充说,其实,是葛优干了一个坏事,他自己良心不安,哭了,至于干了什么坏事,还得去电影院看。

  冯小刚补拿百花奖杯 惊喜万分

  现场,作为导演的冯小刚获赠了不少礼物,但是最令他惊喜的,莫过于第29届百花奖最佳导演的奖杯了,当时正是因为拍摄《非诚勿扰》,才不能亲赴大连领奖。

  面对网友“葛优一哭,观众就笑”的评价,冯小刚相当看得开:“好看的电影对观众而言应该是喝了一杯咖啡,今年有这么多的灾难,我觉得拍一个高兴的电影最重要。我要说,观众想不笑除非是打了麻药,并呼吁一下,观众不笑就太不够意思了!”

  《非诚勿扰》上映日期 锁定12月22日

  经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军确认,《非诚勿扰》定于今年12月22日全面公映,电影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剪辑制作阶段。由此,今年贺岁档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电影正式锁定圣诞档。

  近日,出品方已经发布该片的首款预告片。预告片回顾了冯小刚10年来的贺岁作品,并首次曝光了葛优“喜感十足”的哭戏,但葛优为何在“冯氏”喜剧中演了一场“哭戏”还不得而知。导演和演员都对涉及剧情的问题顾左右而言他。早前网络流传一句“看《非诚勿扰》,想不笑,打麻药”。但冯小刚葛优阔别4年后再携手的贺岁喜剧究竟好笑到什么程度让人好奇。一名有诚意的海龟征婚过程中如何带出笑料连串不禁引人联想。《集结号》之后冯小刚贺岁喜剧将带来怎样的新意?据出品方华谊兄弟介绍,继首款预告片后,《非诚勿扰》在上映前的3个月内会陆续有“笑果”爆出。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